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全民闯天下 > 游戏攻略 >

全民闯天下全攻击型阵容推荐

来源: 全民闯天下

责任编辑: 洪子

发布时间: 2015-02-07 14:03:42

俗话说最好的防守就是进攻,这个道理同样可以应用于《全民闯三国》的副本战斗。这里推荐的的第一套阵容就是全攻击,以最快的速度斩杀敌人。

全民闯天下全攻击型阵容推荐

这套阵容的核心是赵云、张辽、祝融三位武将,赵云可以直接攻击对方法术攻击最高的单位,攻击高往往意味着防御低,基本上赵云2个技能下去,对方就失去战斗能力了。张辽的陷阵吼增加攻击与攻速,直接增加我方大量伤害输出。

如果说赵云和张辽是速攻队的核心,那么祝融就是核心中的核心,她的南蛮之勇简直是神技,增加我方移动速度,减少敌方退却的空间,更能增加攻击速度,与张辽的陷阵吼叠加,增加我方100%攻速,战胜敌军就像砍瓜切菜一样轻松!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