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闯天下大乔阵容推荐 大乔阵容怎么搭配

来源: 全民闯天下

责任编辑: 洪子

发布时间: 2015-02-09 11:31:04

大乔阵容 大乔培养 大乔技能 大乔获得

全面闯天下玩法师的人不会很多,大部分都是奔着物理队去的。所以相信去研究法师阵容的玩家会更少,今天就帮各位法师爱好者分享一个双法师的阵容。

阵容:大乔+魏延+司马懿+陆逊+颜良

全民闯天下大乔阵容推荐 大乔阵容怎么搭配

这个阵容是法师队中比较适合新手的一个搭配,虽然算不上最强的,但是对于新手来说,搭配轻松才是王道。其中魏延和陆逊好像可以直接充值获得,充值活动时间有限,想要这个阵容的要早下决定了。

说下法师的情况,大乔、陆逊同属中排法师,大乔带控,有晕人的能力,陆逊的输出更是可怕。颜良出暴击的,看脸了,有的人喜欢,有的人不喜欢。司马懿玩到后期的话有全队加法伤,当然没升紫的话,就是一个一般的法师。这个阵容中,就一个颜良控制能力稍差,其他的控制或者辅助都很不错。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