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闯天下太史慈全攻略:前期中期刷图PK强大后期纯肉

来源: 全民闯天下

责任编辑: 萌萌不是马

发布时间: 2015-03-09 15:22:02

初始二星的太史慈很值得培养。

全民闯天下太史慈全攻略:前期中期刷图PK强大后期纯肉

太史慈是二星武将,目前最便捷的方式是通过抽卡获得,如果你能拿到他小编恭喜你,这个武将作为前排肉盾来说,无论是三围属性还是后期能力都比文丑要好,当你拿到它之 后,第一件事就是把文丑换下来,同时个人认为太史慈的后期能力应该不弱,起码中期会是一个强力武将。

全民闯天下太史慈全攻略:前期中期刷图PK强大后期纯肉

【获得方式】

精英战役:第3章归德、第5章吴郡、第9章南海

抽卡;过关斩将;

【武将特点】

前排半肉半输出

【武将搭配】

太史慈适合单人在前排吸收火力,和dota中的斧王有点类似,打他的人越多,他就能越频繁的释放自己的技能旋风斩,华佗的三技能“妙手回春”可以为血气值低于30%的武将 提供长达20秒的无敌状态,简直是为太史慈量身定制的。不过华佗的这个技能每次战役只能放一次,在副本里不太好用,在竞技场这种单战役的场合里会非常给力。

【技能】

旋风斩主动技能——默认自带对敌方前方单位造成一定物理伤害

银抢诀——进阶到绿色对前方范围敌人造成一定法术伤害

锁魂术——进阶到蓝色偷取战场上物理攻击最高的敌人的物理攻击和法术攻击,直至战斗结束(吸取的攻击效果可叠加)

不屈——进阶到紫色增加自身抗性和护甲

全民闯天下太史慈全攻略:前期中期刷图PK强大后期纯肉

推荐加点顺序

3、4技能是后期技能,前期升级开销太大而且效果甚微,所以前中期应着重升级它的1、2这两个伤害技能,而旋风斩是主动技能,只要太史慈的怒气满了就能释放一次,但银枪 诀则是个被动技能,释放频率看人品。在战斗中,肯定是旋风斩释放得次数更多,所以前中期毫不犹豫的把所有的钱与技能点都砸到1技能上。

【神兵】

青天钩镰枪:韧性、气血上限以及物理护甲。

从神兵属性来看,三个属性点都是加肉的,所以太史慈绝对有后期做肉盾的潜力,输出则主要依靠技能和装备,前期是肉+输出,中期偏向肉盾,后期则转为纯粹的肉盾。

【前排防守能力很好】

有太史慈在的情况下,前排应该只放它一个人,小编测试过,如果把文丑、黄盖等跟太史慈放在一起出战,有可能文丑死之前太史慈也死了,因为太史慈的输出是靠挨打换来的 ,当敌人先去打文丑,太史慈就起不到任何作用。

【前中后期潜力分析】

前期:太史慈靠技能吃饭,不够肉,输出高,适合下副本清兵;

中期:太史慈初步具有肉盾能力,配合华佗,更适合竞技场;

后期:纯粹肉盾,可能被其他武将替代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