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奇迹觉醒 > 游戏攻略 >

奇迹MU觉醒血色城堡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7-10-10 11:32:57

Hi~ ,大家好我是迹友们最喜爱的萌萌哒小企鹅,今天小企鹅给迹友们带来的是限时活动里边血色城堡的游戏攻略,希望大家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首先,小企鹅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血色城堡(组队)。

血色城堡原始大天使封印的地方,但已被恶魔们占领。帮助大天使铲除恶魔并完成封印,你将获得大量的经验和稀有宝物奖励。

进入等级:200级-239级

活动时间:每30分钟开启

活动人数:单人(全服所有达到等级的玩家都可以参与,可以自由进入,也可以组队进入)

进入次数:每天三次

进入门票:透明披风*1

活动奖励:海量金币和经验

我们在刚刚开始进入的时候 ,我一般选择组建一个队伍,然后世界喊人加入队伍,每个队伍最多有四名队员(包括队长),跟迹友们解释一下,为什么我进入血色城堡选择组队而不是单人进入。

我们单人进去的话,所得的经验和我们的积分成正比,当我们组队的时候,每个人得到的经验是由组队加成的,最多加成百分之三十。我们一个人组队的时候,是没有经验加成的,也可以说,我们的经验加成是百分之零,是不是觉得很残酷呀,有朋友才有发展的天地哦,你有一位组队的小伙伴,会有百分之十的经验加成, 如果有两位小伙伴入队的话,所有队员都会有百分之二十的经验加成,如果有三位小伙伴入队,也就是说,满员了,我们每个人都会有百分之三十的经化验加成。基友们是不是就觉得很兴奋呢,我都要忍不住再来一次了,可是却发现,小企鹅我的进入次数已经不够啦,哇哇哇~

刚刚进去的时候,肯定是有倒计时的,在等待的时候我们可以将技能的副技能换成最最最高伤害的,精灵也换上伤害的精灵,还要将有高额伤害技能的精灵放到第一位置,打出最高伤害可以得到更多的积分,得到最多的积分当然会得到更多的经验啦,迹友们是不是已经蠢蠢欲动了呀。

战斗开始,我们选择站位,我选择站在两种怪物中间。这样子怪物刚刚刷新出来就可以攻击到怪物啦,不要跟着系统自己找站位,当刷完任务以后系统会弹出攻击大门的任务提示,我们不要管他,亲爱的迹友们好好想想呀,我们进来的目的是啥,我们是要经验呐,经验跟积分直接挂钩,所以说,我们在有限的时间内要刷怪,越多越好,怪物即时积分呐,你能眼睁睁的看着积分溜走吗?作为一名奇迹爱好者,这种事情当然是不能够发生的。

当我们刷新到还有四分钟的时间(当然啦,按照自己队伍的实力而定,大神的话还是等最后两分钟在行动吧),回去攻打大门,打掉门以后,系统会提示杀了巫师怪多少个,你完成以后,贴心的系统就会给你提示打掉棺材,这时候,不要相信任何人,任何人!直接去打棺材,看起来血并不多,但是打起来你就觉得很费时间,棺材皮很厚,最后磨掉棺材我们就可以分享大量积分啦。

积分相应的经验就会大量来啦,最后就有出现一倍经验领取,二倍经验领取,三倍经验领取,当然啦,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一倍不要钻石领取,二倍需要二十个钻石领取,三倍需要五十个钻石领取。我都是钻石领取,哈哈哈,并不是炫富,真的是因为,经验不好拿呀,小企鹅我可不能让经验白白的溜走啊。

在限时活动中还有恶魔广场(组队)跟我们的血色广场一个套路,迹友们可以参考这期的文章来做恶魔的这个活动,奇迹mu不仅仅带给我们这些惊喜,更加贴心的给我们带来了最好的游戏体验,迹友们就是最好的游戏玩家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