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奇迹觉醒 > 游戏攻略 >

奇迹MU觉醒劲爆多人PK 策略盟战激情无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7-10-10 11:46:25

十五年经典革新归来,下一个奇迹等待见证!全新官方正版授权奇迹手游《奇迹MU:觉醒》邀你重返奇迹世界,勇者再战。游戏重塑经典,将大众熟悉的奇迹体验以全新方式呈现,以备受喜爱的经典盟战玩法为例,游戏在保留行会对战,多人同屏激情厮杀的核心体验的基础上进行了创新改良,给玩家带来更丰富的策略对战性及更激情的行会大战体验。

经典行会对抗 为战盟荣誉而战

《奇迹MU:觉醒》中的战盟系统继承端游精髓,不仅满足玩家之间的社交互动需求,同时还有各种各样的福利活动,以及广受喜爱的行会竞技对战玩法战盟战场。战盟战场,也就是大众俗称的盟战,每周仅在特定的周六晚21:00至22:00期间开战,想要参加盟战,为战盟荣誉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玩家不仅需要加入战盟,而且需要自己所在战盟盟主在周一0点至周五24点期间进行报名。

多人竞技对抗 丰富策略竞技性

《奇迹MU:觉醒》带来的全新盟战玩法,有着丰富的竞技对抗体验,上阵杀敌只是其中最直接的对抗,杀敌之余还可以护送物资、争夺BOSS,以及攻破对方防守基地等。战盟战场中,竞技对抗的双方可以通过各种方式获取积分,获取积分的同时最重要的还是要保护自家基地水晶,战场上哪怕积分处于劣势,但只要成功摧毁对方水晶,依旧会是最终的胜者。

《奇迹MU:觉醒》战盟战场上有着各种各样的竞技策略,对一个优秀的战盟而言,合理利用地图地形很有必要,同时如何根据局势去排兵布阵也十分重要。在战盟战场地图中,占领四个传送旗子可开启传送门直接从己方基地传送至战场,这也是最考验双方正面硬刚实力的战斗方式。战场内摧毁敌方任意外围箭塔还能开启密道,只有开启密道后才能偷运物资,在积分争夺上占领一定优势。另外,战场上还有百战公爵BOSS,对BOSS造成伤害也能获得积分,在无法摧毁敌方水晶的情况下,杀BOSS赚积分也更加重要。

《奇迹MU:觉醒》重塑经典盟战玩法,既有双方战盟成员之间的正面互怼,又有丰富的战场竞技玩法,激情大战、策略对抗,战盟对抗更热血、更酣畅淋漓。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