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奇迹觉醒 > 游戏攻略 >

如何获得强大的精灵 精灵获取方式一览

来源: 奇迹MU觉醒

责任编辑: 犬大哒

发布时间: 2018-04-22 18:19:02

精灵不仅可以在精灵系统中,为玩家角色提升不俗的战力,还能够出战帮助战斗。精灵到底应该如何获取呢?下面带来深度分析和数据支持!

精灵获取方式

说到精灵的获取,首先看精灵获取方式,在“精灵”系统中点击“图鉴”按钮,即可进入图鉴栏。点击未解锁图鉴精灵右方的获取按钮,即可显示获取渠道。在这里我们基本上给它们分为两大类,限时活动获取、以及游戏玩法获取。

如何获得强大的精灵 精灵获取方式一览

数据

主要通过限时活动获取的精灵有以下几种:

如何获得强大的精灵 精灵获取方式一览

以上精灵皆需要在特殊的时间或是特殊的活动获得,除此之外在其他的游戏玩法中是获取不到的,所以各位朋友一定要珍稀独一无二的它们哦。

而其他的精灵们无论是蓝色品质、紫色品质还是高阶的橙色品质,均可以在精灵宝藏中抽取,或是通过游戏活动“精灵遗迹”中获得。

如何获得强大的精灵 精灵获取方式一览

精灵宝藏和积分获取精灵

在精灵宝藏中,每12个小时可以进行一次免费的寻宝,而之后寻宝则需要花费200点粉钻,直接点击寻宝10还可以打折,只需要1800点粉钻即可,寻宝的同时还会额外赠送20W金币哦。除此之外我们也可以选择使用“巨龙币”来进行寻宝。在该页面购买金币包即可获得巨龙币道具,价位与粉钻寻宝相等,只不过这里需要消耗的是钻石哦。巨龙币寻宝还会额外获赠积分,拥有积分还可以在“积分兑换”页面进行兑换,我们可以用2000积分兑换一只紫色精灵,用10000积分来兑换一只橙色精灵呢。

如何获得强大的精灵 精灵获取方式一览

特殊获取方式

除此之外,我们也可以通过进行活动“精灵遗迹”来获取道具“远古精灵蛋”“远古魔灵蛋”以及“远古圣灵蛋”。在活动中成功守住15波怪物的进攻,并保证古树存活即可拿到最终的活动奖励,守住的波数越多,奖励也就越高。

蓝色的远古精灵蛋有机会获得蓝色品质的精灵以及道具。

紫色的远古魔灵蛋有机会获得紫色品质的精灵以及道具。

橙色的远古圣灵蛋有机会获得橙色品质的精灵以及道具。

当然远古圣灵也是会出现蓝色品质精灵的,能否孵化出帅气又强大的橙色精灵,还要看各位小伙伴的造化了。

总结来看,玩家抽精灵方式一次建议抽10个,隔12个小时抽一次,休闲玩家选择12个小时一次的精灵宝藏寻宝,抽到紫色精灵就可以用,氪金的玩家以抽到橙色精灵为目标!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