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奇迹觉醒 > 游戏新闻 >

奇迹觉醒今日公测 圣导降临魔幻流行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青莲

发布时间: 2018-05-10 10:52:13

正版奇迹MU手游《奇迹觉醒》今日震撼公测!新职业、新玩法、新外装、新技能、新养成,五新绽放!更有千万Q币、现金红包火热发放!

十五年经典革新归来,下一个奇迹等待见证!全新MMO官方正版奇迹手游《奇迹MU:觉醒》邀你重返奇迹世界,勇者再战。今日(5月10日)《奇迹MU:觉醒》正式开启全平台公测,全新职业圣导师降临开启璀璨冒险新征程。

更有全新8V8分阵营跨服对抗赛幻影寺院即将上演激烈的竞技厮杀,只有最强大的人才能战至最后获得最丰厚的回报。

全新公测版本中,还有包括翅膀注灵、宝石觉醒、角色突破在内的多重养成新玩法同步上线,全新衣橱功能更是为追求个性的玩家百变潮流、轻松换装提供了便捷支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