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奇迹暖暖 > 游戏攻略 >

奇迹暖暖创意玩法盘点奇迹暖暖战小四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哎哟哥哥

发布时间: 2015-04-08 09:17:48

奇迹暖暖创意玩法:玩家专属定制

奇迹暖暖之前曝光的独特玩法,搭配师的竞技PK玩法想必吸引了不少小伙伴的眼球。不过小熊在这里敏锐地发现了另外一个料:

独特玩法将使玩家的暖暖与搭配师们同台比赛成为可能,玩家可以真正定制自己喜欢的衣服!几乎每件衣服都可以定制颜色和花纹,实现真正意义上“亲手制作”的乐趣。单单制作衣服的新玩法就多达三种!大大强化了玩家之前的互动,与好友的对决成为可能!

没错!“亲手制作"的乐趣!这就意味着会推出更多的部件和颜色背景,玩家可能需要完成一些任务、进行一些活动才能够解锁这些部件,但是解锁之后,就可以把部件花纹添加到喜欢的衣服上了!话说小熊觉得,暖暖的粉丝们想象力都是非常无穷的,事实上贴吧和论坛已经有了一波又一波的暖暖原画创作比赛,现在就为各位带来一些非常精彩的创意:

奇迹暖暖创意玩法盘点奇迹暖暖战小四

有这么精彩的创意玩家在,小熊觉得奇迹暖暖的玩家定制玩法肯定会大放异彩,说不定官方的创意征集活动更多,更多的玩家的想法和灵感都能被纳入游戏中,而这才是真正的养成创意所在。

奇迹暖暖创意玩法:多线养成剧情

腹黑的总裁,傲娇的大小姐,浑身谜团的舞者,温和谦逊的天才少女,奔放不羁的王子等等等等。暖暖将在任务中与搭配师们展开搭配比赛,而与设计师们培养好感则可以得到设计图的支持。【养车】的乐趣将更好的呈现。

小熊猜测,在这一环节的玩法应该不出交流对话-完成任务-获得好感度-解锁或者随机掉落新图纸这么一个流程,不过如果我们的换成能够延续到这些神秘人物身上,就是不光要为暖暖换装,同时还要为这些人物换装,那么游戏的玩法将更有挑战!

奇迹暖暖PK小四

其实小熊想说,从时间上来看小四是要落后一点的,因为小熊之前不知道在哪里看到的消息,说小时代手游会在明年春节期间开放一波特权玩家的专属内测,而奇迹暖暖基本可以确定今年底或者明年初上线,抢得头筹到底重要么?

不过各有各的粉丝,小四的针对玩家群体可能更多就是在他自己庞大的粉丝群体,不管怎么样更多精彩的游戏,我们玩家是最受益的!以上就是18183为各位带来的奇迹暖暖创意玩法盘点,奇迹暖暖战小四,更多奇迹暖暖相关资讯,请关注18183!

编辑推荐攻略
钻石获取 金币获取 体力分配
设计工坊 竞技场 服装类型
少女级S高分搭配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公主级S高分搭配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推荐游戏:喜欢看甜宠文、宫斗文、穿越、重生、恋爱、架空、古代、养成文类型小说的友友们,可直接下载下方橙光游戏进行体验>>点我进入橙光游戏下载页

安装后直接点击排行榜,可以找到各种各样你想要了解的小说向剧情手游哦,希望可以帮的到大家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