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奇迹暖暖 > 游戏攻略 >

奇迹暖暖新手常见问题汇总

来源: 奇迹暖暖

责任编辑: QQ张

发布时间: 2015-05-15 11:32:00

1、怎样下载游戏?

答:下载腾讯应用宝,在应用宝里搜索下载《奇迹暖暖》,相应的游戏也会通过应用宝进行更新。

2、游戏使用什么账号进行登录?

答:目前游戏可以通过微信或QQ账号进行登录,微信和QQ在游戏中划分为了两个独立的平台。如果和你一起玩游戏的小伙伴们使用QQ(或微信)账号的比较多的话,那么你最好也选择相应的平台。(图1)

3、登录游戏前还要做什么准备?

答:你的手机需要安装QQ或微信,方便账号授权,当然我想这对大多数人来说不是什么问题。(图2)

奇迹暖暖设计工坊玩法介绍 全方面解读设计工坊功能

(图1登陆界面)

奇迹暖暖设计工坊玩法介绍 全方面解读设计工坊功能

(图2授权界面)

4、怎样设置昵称?昵称可以更改吗?

答:进入游戏后会指引你设置昵称,可以自己输入也可以随机;目前尚且没有更改昵称的途径。

5、游戏设置在哪里?怎样退出游戏?

答:在登陆界面右上角有设置选项,可以设置音乐、音效和语音。如果已经登陆进游戏,点击人物头像,在个人界面的右上角也有设置选项。按手机返回键会出来退出选项。

奇迹暖暖设计工坊玩法介绍 全方面解读设计工坊功能

推荐游戏:喜欢看甜宠文、宫斗文、穿越、重生、恋爱、架空、古代、养成文类型小说的友友们,可直接下载下方橙光游戏进行体验>>点我进入橙光游戏下载页

安装后直接点击排行榜,可以找到各种各样你想要了解的小说向剧情手游哦,希望可以帮的到大家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