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奇迹暖暖 > 游戏攻略 >

奇迹暖暖谜之屋抽取技巧 水晶鞋可兑换服装

来源: 奇迹暖暖

责任编辑: QQ张

发布时间: 2015-10-26 16:19:00

奇迹暖暖谜之屋技巧,谜之屋延续了环游的设定,但也存在着很大改动。奇迹的迷之屋分为[幻之阁]和[谜之阁]两个部分。在谜之屋里可以抽取游戏里的绝大多数服装,而且也有不少服装是谜之屋里限定抽取的,奇迹里的谜之屋只能抽取服装,而没有礼物、材料之类的杂货。

[幻之阁]使用钻石抽取,一次花费60钻石,可获得三星-五星服装。每日可获得一次免费抽取的机会,抽取一次可获得一个水晶鞋。连抽十次必定五星,如果想试试手气的话记得最好是攒钻进行十连抽。

[谜之阁]使用金币抽取,一次花费3000金币,可获得1星-5星服装。每日可获得两次抽取机会,抽取一次可获得一个水晶鞋碎片。连抽十次不会有保底五星,但是!血的教训是——谜之阁十连出高星限定物品的几率比幻之阁要高得多,如果脸白的话可能一把能出好几个,当然欧洲人抽哪个都一样。如果公测不会调整概率的话,那么抽谜阁的性价比比幻阁要高得多,当然这个由你们自己判断~

奇迹暖暖谜之屋抽取技巧 水晶鞋可兑换服装

谜之屋右上角的[兑换]按钮,点击之后进入[仙履屋]

仙履屋可用水晶鞋兑换服装,有很多都是限定物品或套装所需的部件,当然也有一些是商店物品或刷图能够掉落的物品,这些请注意千万不要兑换了。

水晶鞋数量显示在右上角,点击旁边的加号可以进行水晶鞋碎片兑换,十个水晶鞋碎片兑换一个水晶鞋。

奇迹暖暖谜之屋抽取技巧 水晶鞋可兑换服装
 
编辑推荐攻略
钻石获取 金币获取 体力分配
设计工坊 竞技场 服装类型
少女级S高分搭配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公主级S高分搭配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推荐游戏:喜欢看甜宠文、宫斗文、穿越、重生、恋爱、架空、古代、养成文类型小说的友友们,可直接下载下方橙光游戏进行体验>>点我进入橙光游戏下载页

安装后直接点击排行榜,可以找到各种各样你想要了解的小说向剧情手游哦,希望可以帮的到大家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