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奇迹暖暖 > 游戏攻略 >

奇迹暖暖服装分解与元素重构 分解获得物品介绍

来源: 奇迹暖暖

责任编辑: QQ张

发布时间: 2015-08-26 17:13:37

奇迹暖暖服装分解重构经验分享,大家最期待的服装分解功能终于和大家见面了。分解所有衣服均可以获得金币和制作原料;分解3-6星服饰,还可以获得希望之环、重生耳环和永恒之链。用这些,还可以重构更多的新服饰。

奇迹暖暖服装分解与服装重构 分解获得物品介绍

【分解选择】

之前扫荡副本中,获得的一些多余的低星级服饰,分解后可以获得金币,这就成为了我们金币的另外一个重要来源。而3-6星服饰,分解后更是可以获得新的三个重构所需要的材料。这样再去十连抽,抽到重复的,只要星级高,就也是有用武之地的。

奇迹暖暖服装分解与服装重构 分解获得物品介绍

【实际分解几率】

至于实际的分解获得材料的几率,小编尝试了几次。星级越高,分解出高级材料的几率会越大。

可以一次选择多个服饰进行分解,一次获得多个材料。

奇迹暖暖服装分解与服装重构 分解获得物品介绍

【失落之匣】

不仅如此,左上角的失落之匣还可以开出塔罗牌的套装部件,还有几率开出钻石、金币、星光币、染料。这就又多了一个星光币的得渠道啦。

奇迹暖暖服装分解与服装重构 分解获得物品介绍

【重构难度】

那么重构大致需要多少的材料呢?小编也看了一下三星的发型,需要的材料还是比较多的。需要慢慢攒哦!

推荐游戏:喜欢看甜宠文、宫斗文、穿越、重生、恋爱、架空、古代、养成文类型小说的友友们,可直接下载下方橙光游戏进行体验>>点我进入橙光游戏下载页

安装后直接点击排行榜,可以找到各种各样你想要了解的小说向剧情手游哦,希望可以帮的到大家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