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奇迹暖暖 > 游戏攻略 >

奇迹暖暖如何正确的分解服饰 分解重构攻略

来源: 奇迹暖暖

责任编辑: QQ张

发布时间: 2015-11-09 10:41:00

奇迹暖暖分解重构功能,在8章的时候推出了,解决衣服大量重复,分解制作原料价值不高的问题。话不多说,我们首先大概了解一下分解构成的主要内容

失落之匣 在分解的时候,存储能量,打开能获得 星光币,金币,砖石和塔罗牌师套装部件。左上上角元素重构,我们通过分解多余的服饰(3-5星)得到如下:

3星分解有机率得到【希望之环】

4星分解有机率得到【重生耳环】

5星分解有机率得到【永恒之链】

小提醒:越难获得的服饰,分解得到相应星级的饰品,概率越大,数量越多。

分解服饰显示的服饰数量,+1等于你拥有数量,只有一件则不显示。

有足够的材料我们就能制作元素重构限定的服饰,限定服饰还有可进化的套装哦。

但是好多小伙伴们都表示,分解的饰品好少,完全不够呢。

下面我来给大家简单分析一下哪些分解最为合适,获得方法,不建议分解的物品。

1-2星服饰由于分解只有材料和金币,就不做解说了,因为越难获得的服饰,分解得到相应星级的饰品,概率越大,数量越多的主要条件。

第一种限定服饰分解

谜之屋的限定就是最为抢手的分解材料。分为缥缈轩、幻之阁、谜之屋,三种。具体限定每个阁的界面,都有一个限定一栏。

优点:分解概率极高,分解饰品数量多。

缺点:好难获得。

第二种双阁限定

只能从谜之屋获得,但不局限与一个阁之中。通常为谜之阁和幻之阁都能获得。

优点:分解概率高。

缺点:相对限定单阁,获得方式更多。

奇迹暖暖分解建议:注意有些为图纸材料,小心不要分解了。

3星:可以适当留2到3个作为,可能成为以后需要的材料,以备不时之需。

4星:可以适当留1个作为,可能成为以后需要的材料,以备不时之需。

5星:分解分解分解

推荐游戏:喜欢看甜宠文、宫斗文、穿越、重生、恋爱、架空、古代、养成文类型小说的友友们,可直接下载下方橙光游戏进行体验>>点我进入橙光游戏下载页

安装后直接点击排行榜,可以找到各种各样你想要了解的小说向剧情手游哦,希望可以帮的到大家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