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暖暖13-9少女级铁蔷薇徽章攻略

来源: 奇迹暖暖

责任编辑: 洪子

发布时间: 2016-04-21 16:00:08

奇迹暖暖13-9少女级铁蔷薇徽章怎么过呢?怎么才能得到S级高分呢?不要着急不要着急,洪子小编马上献上本关的搭配攻略!

13-9少女级铁蔷薇徽章

属性:华丽、成熟、优雅、性感、保暖

发型:舞之星(设计图)/慕雪钟情(设计图)

外套:繁华梦·珍稀(服装进化)/海盗披风(设计图)

连衣裙:森林之歌(设计图)

袜子:海上花·珍稀(服装进化)、战术腿带(梦幻工坊)

鞋子:绕祥云(满天繁星)/地狱阁楼(昼夜回廊)

妆容:凤冥圣后(云禅天塔)/花钿妆·嫣(设计图)

头饰:军官帽(服装进化)/花满·珍稀(服装进化)

耳饰:红叶之盟(梦恋奇迹)/蝠惑(设计图)

颈饰:花笺信(梦恋奇迹)/夜魄链(设计图)、刺金凌云氅(春节福袋)/豪门披肩(服装店)

手饰:信仰之握(公主级12-支2)、花莲叶(缥缈轩)、海上珠链·珍稀(服装进化)

手持物:寒冰之证(联盟小铺)、浓墨追情卷(充值赠)/死神镰刀(昼夜回廊)

腰饰:公主的戎装(联盟小铺→服装进化)/性感天使(服装店)

特殊:小丑的面具(愚人节)/怪盗面具·华丽(联盟小铺)、落英纷(梦恋奇迹)、心月狐尾(满天繁星)、非你莫属·华丽(联盟小铺)、炽天火凤(云禅天塔)、曼殊沙华(水晶阁)、轻纱蔓舞(梦恋奇迹)、心月狐耳(满天繁星)、天使翅膀(昼夜回廊)

这关必须制作连衣裙-森林之歌,没有什么好代替的,大家尽快完成就是了。

第十三章少女级攻略

少女13-1 少女13-2 少女13-3 少女13-4 少女13-5 少女13-6
少女13-7 少女13-8 少女13-9 少女13-支1 少女13-支2 少女13-支3

十三章公主级攻略

公主13-1 公主13-2 公主13-3 公主13-4 公主13-5 公主13-6
公主13-7 公主13-8 公主13-9 公主13-支1 公主13-支2 公主13-支3

推荐游戏:喜欢看甜宠文、宫斗文、穿越、重生、恋爱、架空、古代、养成文类型小说的友友们,可直接下载下方橙光游戏进行体验>>点我进入橙光游戏下载页

安装后直接点击排行榜,可以找到各种各样你想要了解的小说向剧情手游哦,希望可以帮的到大家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