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奇迹暖暖 > 游戏攻略 >

奇迹暖暖新春特典 知识问答玩法详解

来源: 18183奇迹暖暖

责任编辑: 菠萝蜜

发布时间: 2017-01-09 16:21:01

小编给大家带来了奇迹暖暖新春特典 知识问答玩法详解,想了解更多奇迹暖暖手游攻略,敬请关注18183奇迹暖暖专区。

新春特典 知识问答

活动时间:1月9日5:00—1月18日23:59

云端春节来临之际,苹果联邦服装集团也联合伯爵夫人,发起了年末的福利活动——知识问答。

通关全地图任意关卡(联盟除外)就有机会获得羽毛笔,使用羽毛笔即可开启问答题。答题次数不限,攒够羽毛笔后,可以一口气完成挑战。无论回答正确与否皆可获得一定数量的金币奖励,答对题目达到指定次数,还有丰厚奖励等待大家!

本次知识问答的奖励内容包含了鞋子·雪花棉、手持·蜜糖小包、上衣·细纹斑马、外套·斑驳、上衣·绒兔球与外套·绒毛外套这六个服装部件~答对77题,共可获得 6个部件、星光币*45、钻石*60、体力*195的奖励哦~

奇迹暖暖新春特典 知识问答玩法详解

以上就是今天小编给小伙伴们带来的,奇迹暖暖新春特典 知识问答玩法详解。更多的奇迹暖暖手游资讯下载攻略尽在18183奇迹暖暖专区!

推荐游戏:喜欢看甜宠文、宫斗文、穿越、重生、恋爱、架空、古代、养成文类型小说的友友们,可直接下载下方橙光游戏进行体验>>点我进入橙光游戏下载页

安装后直接点击排行榜,可以找到各种各样你想要了解的小说向剧情手游哦,希望可以帮的到大家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