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奇迹暖暖 > 游戏新闻 >

奇迹暖暖针对春节活动意见建议反馈处理方案

来源: 地狱边境

责任编辑: 糖糖吖

发布时间: 2017-01-24 13:35:30

亲爱的暖粉:

根据大家的反馈建议,我们将对本次春节活动作出以下调整:

1. 1月22日-1月28日,登录游戏即可通过小邮件领取【3000钻石】福利。

2. 2月4日活动结束后,我们将根据每个人获得的千年辰光数量,将按每个千年辰光15钻石的比例,返还相应额度的钻石。(活动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完成返还)

奇迹暖暖针对春节活动意见建议反馈处理方案

祝大家游戏愉快~

以上就是糖糖为各位带来的游戏资讯,相信看完今天的资讯以后小伙伴们都有很大的收获了吧!想要看更多资讯攻略欢迎关注18183游戏专区了解这款游戏的更多最新动态!

推荐游戏:喜欢看甜宠文、宫斗文、穿越、重生、恋爱、架空、古代、养成文类型小说的友友们,可直接下载下方橙光游戏进行体验>>点我进入橙光游戏下载页

安装后直接点击排行榜,可以找到各种各样你想要了解的小说向剧情手游哦,希望可以帮的到大家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