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奇迹暖暖 > 游戏攻略 >

奇迹暖暖两周年新玩法有哪些 新玩法攻略

来源: 奇迹暖暖

责任编辑: 洪子

发布时间: 2017-05-21 13:29:01

5月18日周年庆版本中,奇迹暖暖首次推出,除暖暖以外的【全新角色】换装搭配!

新角色换装搭配·玩法详解

★开启男角色换装搭配功能

通关少女级5-6关卡,开启【织梦人学会】功能后即可同时开启【白永曦】换装搭配。

*当前在织梦人学会中登场的十二位设计师,在后续版本中都将有机会开启换装搭

★进入【白永曦】换装搭配

1、在游戏主界面点击【自由换装】,即可看到【召唤梦影】按钮,点击进入即可进行自由搭配~

在【梦影回廊】中可查看当前角色的所有套装及每套套装的获取途径。

2、完成梦影搭配后,点击【暖暖换装】按钮,即可带上白永曦回到自由换装界面。

还可以进入【欣赏模式】调整比例大小等细节~

3、搭配好之后可以分享给好友,同时,也可以在【游光长廊】中进行双人合影搭配!

[时光流转之庭]玩法介绍

活动时间:5月18日5:00—6月2日23:59

活动期间,每天都可在时光流转之庭中免费祈愿一次。祈愿后,可随机获得代表风·花·雪·月四个主题的代币 命运乐章——风叶笛、花弦琴、雪轻铃、月梦箫(共计四种)。

1、活动体验优化,阶梯式解锁套装部件!

累计获得一定数量的命运乐章,即可依次领取对应主题的套装部件。多余的命运乐章,可用于兑换其他主题的命运乐章。

2、除主打套装外,祈愿将随即附赠其他四套限定成就套装!

每次祈愿除了命运乐章外,另随机附赠限定套装部件、限定部件、钻石、体力、金币。集齐限定套装,可通过套装成就领取钻石奖励~

3、达成套装成就,赠送精美换装背景!

集齐主打套装后,可通过故事成就免费领取对应换装背景。换装背景可在欣赏模式中自由调整~

活动结束后命运乐章不清空,时光流转之庭将不定期复开。

推荐游戏:喜欢看甜宠文、宫斗文、穿越、重生、恋爱、架空、古代、养成文类型小说的友友们,可直接下载下方橙光游戏进行体验>>点我进入橙光游戏下载页

安装后直接点击排行榜,可以找到各种各样你想要了解的小说向剧情手游哦,希望可以帮的到大家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