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奇迹暖暖 > 游戏新闻 >

奇迹暖暖珍稀萤光之灵再现 中式婚纱复开

来源: 奇迹暖暖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7-08-11 10:23:36

本周索菲亚的萤光之灵“舞夜前奏曲”将会限时出现在浮梦岛上,倾心回忆活动也会复开。快来看看吧!

————珍稀萤光之灵————

奇迹暖暖珍稀萤光之灵再现 中式婚纱复开

索菲亚·舞夜前奏曲

只需在8月11日5:00—8月13日 23:59之间探索浮梦岛,就有机会获得索菲亚的珍稀萤光之灵“舞夜前奏曲”哦!

珍稀萤光之灵一共四阶,第一阶“舞夜前奏曲”可在浮梦岛探索获得,可升级为第二阶“玩具进行曲”、第三阶“悬崖波尔卡”,最后一阶是“星尘华尔兹”。完成故事过程中还可以获得精美衣服散件!

*第四阶“星尘华尔兹”是可移动摆件哦!

————倾心回忆 梦恋奇迹————

8月14日5:00—8月20日 23:59

芙蓉水中种,铜镜花颜开。通过固定关卡可获得誓言戒指,并可兑换当期指定套装:【辞秀闺】和【与子成说】。同期,誓言戒指礼包也会限时上架联邦商贸,快去看看吧~

奇迹暖暖珍稀萤光之灵再现 中式婚纱复开

奇迹暖暖珍稀萤光之灵再现 中式婚纱复开

推荐游戏:喜欢看甜宠文、宫斗文、穿越、重生、恋爱、架空、古代、养成文类型小说的友友们,可直接下载下方橙光游戏进行体验>>点我进入橙光游戏下载页

安装后直接点击排行榜,可以找到各种各样你想要了解的小说向剧情手游哦,希望可以帮的到大家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