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奇迹暖暖 > 游戏新闻 >

奇迹暖暖登录送首款棕色皮肤套装

来源: 奇迹暖暖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7-08-25 13:58:13

首款棕色皮肤套装【青春风暴】全新上线,等你来领取!

8月27日17:00起,领取完【火炮兰】、【花间序】、【甜蜜阳光】之后,每天登录游戏,可通过游戏内“长期活动”栏中的相关活动海报,免费领取一个套装部件!

————青春风暴————
奇迹暖暖登录送 首款棕色皮肤套装

此刻飞扬的心情,是最靓丽的风景。

套装中包括全新特殊皮肤部件【热情阳光】,以及全新棕色妆容【青春风暴】。

达成套装成就后,还可以在成就中领取“搭配礼盒”,内含【同款正常肤色妆容“青春风潮”+30钻石】!

推荐游戏:喜欢看甜宠文、宫斗文、穿越、重生、恋爱、架空、古代、养成文类型小说的友友们,可直接下载下方橙光游戏进行体验>>点我进入橙光游戏下载页

安装后直接点击排行榜,可以找到各种各样你想要了解的小说向剧情手游哦,希望可以帮的到大家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