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奇迹暖暖 > 游戏攻略 >

奇迹暖暖雪夜的祝福套装获取方式介绍

来源: 奇迹暖暖

责任编辑: 哎哟哥哥

发布时间: 2017-12-19 16:31:28

奇迹暖暖雪夜的祝福套装怎么获得?奇迹暖暖套装雪夜的祝福获得攻略圣夜奇缘活动玩法介绍。

活动时间:12 月 20 日5:00- 12 月 26 日23:59

苹果联邦百货大楼的圣诞大狂欢开始了。

前往圣夜起源活动地图,收集温柔雪花,兑换圣诞限定套装【浓情圣诞夜】、【雪夜的祝福】。

活动结束周温柔雪花会清空。注意及时兑换。

玩家通过活动中进入圣夜起源活动地图,参与游戏内的搭配挑战活动,即可获得温柔雪花掉落奖励。

推荐游戏:喜欢看甜宠文、宫斗文、穿越、重生、恋爱、架空、古代、养成文类型小说的友友们,可直接下载下方橙光游戏进行体验>>点我进入橙光游戏下载页

安装后直接点击排行榜,可以找到各种各样你想要了解的小说向剧情手游哦,希望可以帮的到大家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