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奇迹暖暖 > 游戏攻略 >

奇迹暖暖跨年夜的心愿怎么玩 首款限定套装上线

来源: 奇迹暖暖

责任编辑: 哎哟哥哥

发布时间: 2017-12-28 14:28:03

奇迹暖暖跨年夜的心愿怎么玩?奇迹暖暖元旦将开启跨年夜心愿活动,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跨年夜心愿活动的玩法说明。

奇迹暖暖跨年夜的心愿怎么玩 首款限定套装上线

活动时间:12月29日5:00-2018年1月4日23:59

活动内容:

参与二选一形式的活动,向人们收集饱含美好祝愿的“许愿丝带”,兑换超萌元旦套装【暖心玩偶】,一起大声喊出跨年倒计时吧!

PS:活动结束后许愿丝带将会清空,请及时兑换哦~

在舞台上撒着五彩糖果的少女,将祝福送到每个人的心中。

【暖心玩偶】套装的头饰及外套为可爱的玩偶特色部件,新的一年,暖暖助力花样搭配!

推荐游戏:喜欢看甜宠文、宫斗文、穿越、重生、恋爱、架空、古代、养成文类型小说的友友们,可直接下载下方橙光游戏进行体验>>点我进入橙光游戏下载页

安装后直接点击排行榜,可以找到各种各样你想要了解的小说向剧情手游哦,希望可以帮的到大家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