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奇迹暖暖 > 游戏攻略 >

奇迹暖暖狩猎魔女多少钱 充值30元即可获得

来源: 奇迹暖暖

责任编辑: 哎哟哥哥

发布时间: 2017-12-18 10:42:33

奇迹暖暖狩猎魔女套装多少钱?奇迹暖暖狩猎魔女什么时候可以买?今天小编要给大家带来的是奇迹暖暖新套装狩猎魔女套装的获取方式和价格介绍。

奇迹暖暖狩猎魔女多少钱 狩猎魔女套装怎么买

奇迹暖暖狩猎魔女套装含特殊姿势手套“狩猎魔女”,特殊姿势鞋子“失乐园”,及全新黑暗妆容“恶之花”哦~

购买时间:12月14日5:00—12月26日23:59

套装价格:充值30元即可获得

购买方式:在充值面板充值30元或以上档位,即可通过小邮件领取超精美黑暗风套装【狩猎魔女】!每人仅有一次购买机会。

注:本套装为限定套装,只能在规定时间内获得,想要入手的小伙伴需要赶紧了。

推荐游戏:喜欢看甜宠文、宫斗文、穿越、重生、恋爱、架空、古代、养成文类型小说的友友们,可直接下载下方橙光游戏进行体验>>点我进入橙光游戏下载页

安装后直接点击排行榜,可以找到各种各样你想要了解的小说向剧情手游哦,希望可以帮的到大家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