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奇迹暖暖 > 游戏攻略 >

奇迹暖暖小屋流音听雨榭活动说明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糖不甜

发布时间: 2018-02-13 22:45:00

奇迹暖暖小屋流音听雨榭活动有哪些说明?下面随小编一起看看奇迹暖暖小屋流音听雨榭活动说明吧。

奇迹暖暖小屋流音听雨榭活动说明

活动介绍

1.活动时间:2月8日5:00—2月25日23:59。

- 小屋「留言板」会收到祝羽弦留言,可由此拜访祝羽弦的小屋。

- 「外出拜访一应邀拝访」也可抵达。

2.祝羽弦小屋中有四处微弱的光圏,提示可以点击的地方。

3.点击祝羽弦面前的「锁珠帘」(婴儿床),可获取祝羽弦梦影「红梅点雪袍」套装。

4.点击祝羽弦身后的「荷阶清酌」可以开启通往密室的「清池」。

5.点击密室右侧「东海侠客」,不管选择拿走或归还,都能得到20心意券。

- 以后每天都可点击一次,获取20左右不等的心意券。

6.点击主屋左侧窗边的「双排编钟」,可在15秒内点击十次获得4000金币。

- 以后每天都可点击,获取4000左右不等的金币。

- 由于点击次数有限,所以时间十分充足。

7.点击右侧阳台边的「金喙台」会发现15个绮梦枝。

- 选择拿走则直接获得,未见惩罚。

- 选择归还则赠送15个流影纱。

- 以后每天都可点击,获取绮梦枝/流影纱/锻光石。

- 从以往经验来看,分解家具掉落的绮梦枝多于流影纱、流影纱多于锻光石,大家可结合自己的重构需求选择是否归还。

8.访客祝羽弦需要集齐愿之庭·限时阁和联邦家居·限时专场的所有限定家具才能获得。

- 访客邀请方法:小屋信息-小屋访客-邀请

9.限时专场总共家具27件,原价6025券,满6000减2000。

- 建议大家攒齐了心意券一次购买,以享受最高档优惠。

10.除了日常的任务外,还可以通过加速清扫 (大约1钻/48分钟)获取心意券。

以上就是奇迹暖暖小屋流音听雨榭活动说明的全部内容。

推荐游戏:喜欢看甜宠文、宫斗文、穿越、重生、恋爱、架空、古代、养成文类型小说的友友们,可直接下载下方橙光游戏进行体验>>点我进入橙光游戏下载页

安装后直接点击排行榜,可以找到各种各样你想要了解的小说向剧情手游哦,希望可以帮的到大家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