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奇迹暖暖 > 游戏新闻 >

新套装竞技场套装永久上线 赢海量星光奖励

来源: 奇迹暖暖

责任编辑: 哎哟哥哥

发布时间: 2018-03-13 20:16:03

奇迹暖暖竞技场段位主题套装情怀上线,对应的设计图现已永久上架星光小铺!

大喵限时制衣也将陆续发布系列任务,匹配指定竞技场段位套装,完成将有海量星光奖励赠送!快来看看吧~

新套装竞技场套装永久上线 赢海量星光奖励

【星光礼赞】为竞技场最高段位“搭配女王”主题套装,含全新妆容“星梦之瞳”,及含动态特效的超精美可移动摆件“晓光冠冕”。

新套装竞技场套装永久上线 赢海量星光奖励

【晨露芳华】为竞技场“资深搭配顾问”段位主题套装,含全新妆容“笑语嫣然”。

新套装竞技场套装永久上线 赢海量星光奖励

【艾德琳的诗】为竞技场“搭配研习生”段位套装,【叶葵的窗台】为“高级搭配师”段位套装。

———大喵限时制衣———

大喵限时制衣竞技场段位主题套装系列任务将于3月至5月陆续发布,活动期间内完成任务即赠海量星光奖励~

3月16日5:00—3月25日23:59 ,大喵限时制衣完成(叶葵的窗台)即可获得价值443钻的【星光币*88+体力*88+金币*8888】星光奖励!

4月9日5:00—4月15日23:59 ,大喵限时制衣完成(晨露芳华)即可获得价值1449钻的【星光币*188+体力*188+公主级刷新券*18】星光奖励!

5月11日5:00—5月17日23:59 ,大喵限时制衣完成(星光礼赞)即可获得价值1680钻的【星光币*288+体力*288+钻石*288】星光奖励!

推荐游戏:喜欢看甜宠文、宫斗文、穿越、重生、恋爱、架空、古代、养成文类型小说的友友们,可直接下载下方橙光游戏进行体验>>点我进入橙光游戏下载页

安装后直接点击排行榜,可以找到各种各样你想要了解的小说向剧情手游哦,希望可以帮的到大家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