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奇迹暖暖 > 新手问答 >

奇迹暖暖山海云荒故事套装 最详细获得方法看这里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夜拂香

发布时间: 2018-07-24 17:37:20

奇迹暖暖将于暑期陆续开放新章节与活动,而近期将至的一个活动就是山海云荒主题活动啦。本次活动推出了六套全新套装,那么这些这些山海云荒故事套装要怎么获得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去看看吧。

奇迹暖暖山海云荒故事套装获得方式

奇迹暖暖山海云荒故事套装 最详细获得方法看这里

7月27日—8月5日,前往探寻山海云图(每天都有一次免费探寻机会),收集山魂海魄,将随机附赠【钻石、金币、体力】奖励!

收集一定数量的山魂海魄,即可赢取【山海云荒·故事套装】!

探寻的前三幅云图必含“一念阴阳”套装,探寻完所有云图可解锁换装背景【枯月妖川】!

Ps:套装不会重复,活动结束后,山魂海魄不会清空。

以上就是小编带来的奇迹暖暖山魂海魄的获得方式啦。

猜你想看

奇迹暖暖全新套装登场 自由搭配更有特殊姿势

以上就是奇迹暖暖山海云荒故事套装获得方法啦。

推荐游戏:喜欢看甜宠文、宫斗文、穿越、重生、恋爱、架空、古代、养成文类型小说的友友们,可直接下载下方橙光游戏进行体验>>点我进入橙光游戏下载页

安装后直接点击排行榜,可以找到各种各样你想要了解的小说向剧情手游哦,希望可以帮的到大家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