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的游戏凛冬将至哪个阵营厉害 最强阵营属性解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Y

发布时间: 2019-03-25 16:45:51

权力的游戏凛冬将至手游哪个阵容最强?权力的游戏手游是一款同名电视剧改编的游戏,在游戏中也还原了各种阵营,那么新手玩家该选择哪个阵营号呢?

权力的游戏凛冬将至

史塔克家族(HouseStark)

第一代祖先是筑城者布兰登,维斯特洛最纯正的先民血裔,世世代代为北境之王,直到降服王托伦·史塔克自知不敌征服者伊耿·坦格利安的三只龙及强大军队才投降。宣誓效忠的家族有波顿、菲林特、曼德勒、莫尔蒙等。

家徽:皑皑大地上的灰色冰原奔狼

族语:凛冬将至(WinterIsComing)

兰尼斯特家族(HouseLannister)

兰尼斯特家族:听我怒吼母系祖先可追溯到英雄纪元最传奇的骗子:机灵的兰恩,父系血源则来自在峡谷丘陵间建立强大王国的安达尔冒险者,世代为凯岩之王,投降伊耿后则为西境统领,凯岩城主,且另有一旁支为金牙城主。这两座城出产的金矿让他们成为最富有的家族。宣誓效忠的家族有马尔布兰、克雷赫、惟斯特林等。

家徽:鲜红地上的金色咆吼猛狮

族语:听我怒吼(Hearmeroar)

拜拉席恩家族

拜拉席恩家族:怒火燎原(HouseBaratheon)母系血缘为暴风王国的王女,父系祖先则是伊耿的私生兄弟奥里斯,在怒火燎原战役中斩杀末代暴风王亚尔吉拉,伊耿将其封号、土地赐给奥里斯。到了伊里斯二世时,和史塔克、艾林联合推翻坦格利安家王权,劳勃·拜拉席恩即位为劳勃一世。宣誓效忠的家族有庞洛斯、特兰、卡伦、瓦烈利昂。

家徽:一头金色原野上的黑色宝冠雄鹿

族语:怒火燎原(OursistheFury)

艾林家族(HouseArryn)

艾林家族:高如荣耀艾林家族是山谷王国的王族传人,同时也是历史最悠久,血统最纯正的安达尔贵族后代。世代统治鹰月山脉的鹰巢城。宣誓效忠的有罗伊斯、贝里席、雷德福等。

家徽:天蓝为底的一弯白色新月和猎鹰

族语:高如荣耀(AsHighashonor)

马泰尔家族(HouseMartell)

马泰尔家族:不屈不挠多恩王国的统治者,和九大城邦关系较密切,加入七国后维持其亲王封号。王位传给最年长的孩子,因此历来有不少女亲王。娜梅莉亚率领洛伊拿人从灭亡的洛伊拿城邦来到多恩领,与莫尔斯·马泰尔成婚,历来一直遭到河湾和暴风的袭击,仍从不屈服,即使到伊耿的征服战争,也是到了一百年后,戴伦二世娶了多恩领公主,并将妹妹嫁给多恩领亲王,才加入七国。有一个能形容此特质的族语:不屈不挠(Unbent,Unbowed,Unbroken)。宣誓效忠的有伊伦五德、桑塔加、戴恩、杜特等。

家徽:一轮红日被金枪所贯穿

族语:不屈不挠(Unbent,Unbowed,Unbroken)

徒利家族(HouseTully)

徒利家族:家族,责任,荣誉奔流城城主艾德敏·徒利在三河贵族中,率先投效征服者伊耿。而封为三叉戟河流域之特首。

家徽:跃出水面的银鳟,底色为红蓝波纹。

族语:家庭、责任、荣誉(Family,Duty,Honor)

葛雷乔伊家族(HouseGreyjoy)

家徽:漆黑大海上的金色海怪

族语:强取胜于苦耕(WeDoNotSow)

提利尔家族(HouseTyrell)

家徽:绿草原上的金玫瑰

族语:生生不息(GrowingStrong)

坦格利安家族(HouseTargaryen)

坦格利安家族:血火同源坦格利安是古代瓦雷利亚自由城邦的贵族后裔,同是也是龙族传人,他们的特征是异常显眼(也有人说是“非人”)的美貌,有着紫罗兰或靛蓝色眼瞳,银金色或白金色头发。龙王伊耿的祖先逃离了瓦雷利亚的灭亡末日,以及随之而来的种种混乱与屠杀,并且定居于狭海中崎岖多岩的龙石岛。伊耿和他的两个姐妹,维桑尼亚和雷妮丝,便以此有根据地,渡海征服七大王国。为了保持王室血统纯正,坦格利安家的人经常依循瓦雷利亚传统,近亲通婚,伊耿娶了两个姐妹当妻子,两人都为他生下子嗣。

家徽:黑底红色的三头火龙,三个头分别代表伊耿和他的两个姐妹

族语:血火同源(Bloodandfire)

海塔尔家族(HouseHightower)

海塔尔是维斯特洛的大家族中最古老和最骄傲的一家,他们的血统可追溯至先民时代。

家徽:烟灰色底,有白色阶梯状的高塔,塔顶顶着火焰。

族语:指引明路(WeLighttheWay)

佛雷家族(HouseFrey)

家堡孪河城,领主瓦德·佛雷。此家族成员众多,被称为“能生出一支军队”的家族。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