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的游戏手游心树试炼怎么过 心树试炼通关技巧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白菜

发布时间: 2019-07-09 15:47:29

心树试炼作为权力的游戏手游最初的试炼关卡,那么权力的游戏手游心树试炼应该如何通关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来介绍一下心树试炼如何快速通关的技巧。

1、阵容配置

依据步兵克制枪兵、枪兵克制骑兵、骑兵克制步兵的规则,这里推荐阵容:后排弓兵*2、前排骑兵*1、步兵*1、枪兵*1。原理是:第一波和第二波的枪兵、弓兵被己方前排完美克制、第三波虽有弓兵威胁,但因为己方后排弓兵缘故,威胁不大。

 

2、实战演练

开战后,第一波、第二波无难度,领主只需等待指挥官技能刷新并点击释放即可。而关键的是第三波,此时领主将遭遇BOSS——雷蒙德,建议:骑兵第一时间释放技能,冲击敌方前排,枪兵第二时间将注意力放在雷蒙德身上,后配以后排弓兵的输出,完美三星通关难度不大。

 

PS:尽量在第二波开始为指挥官急需技能,不要第一时间释放,留待第三波

PS:指挥官需要在等级、装备上下功夫,否则再好的阵容也难以顺利通过。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