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权力与荣耀 > 游戏新闻 >

权力与荣耀二维转职系统公开 八大方向任你选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无本之木

发布时间: 2016-12-02 18:37:55

热血沙场,奋勇杀敌。由祖龙娱乐推出的首款全民社交战斗手游《权力与荣耀》拥有四大职业系统,差异化的技能和属性为玩家带来了丰富的战斗选择。今日官方公布了“二维转职系统”,在最初选定的职业基础上,又增加了双重职业发展路线,八大方向任你选择,助你在战场上冲锋陷阵。

【剑士:灵剑士+狂剑士,冲锋陷阵近身突击】

作为战场中近战输出的剑士,冲锋陷阵奋勇杀敌,制造高输出高伤害是其与生俱来的使命。为输出而生,为输出而死即是剑士职业最真实的写照,勇敢的剑士们!在战场中奋勇杀敌,开创一番属于自己的功业吧!

选择剑士的玩家完成转职任务后,可以向“灵剑士”、“狂剑士”两个方向发展。

成为灵剑士后,剑士在战场中的追杀能力与干扰能力将会有所提升。追敌千里取其首,对峙之中乱其形。深谙追击之道的近身袭击者,无疑成为战场上的绝杀利器。

转职后的狂剑士,可以获得更强大的输出能力,技能的攻击加成更是让狂战士成为战场上的猛兽。

【骑士:圣骑士+龙骑士,孤胆英雄守护之盾 】

骑士,强悍的外表,忠诚的内心。战场上冲锋陷阵吸收伤害,冲入敌方人群中是他唯一的选择。在单人PK中,骑士拥有较为明显的生存优势。血厚,防高,是当之无愧的肉盾。在国战之中选择骑士职业,就要做好准备成为一名英勇的先锋,时刻走在冲锋的路上,成为当之无愧的勇士!

骑士可以向“圣骑士”和“龙骑士”两个方向发展。完成转职后,骑士的职业定位将会发生一定的转变,这时便需要玩家对未来的发展方向有所取舍了。

成为圣骑士可以进一步提升骑士本身的肉盾效果,转职成为圣骑士能使骑士在战场中的MT地位得以进一步巩固。真正成为敌方阵营中冲锋陷阵的坦克,为后方战友开辟一条血路。

当玩家转职成为龙骑士,原本比较纯粹的肉盾会变得全能起来。原本技能得到升级后,相比之前强拥有更强的进攻能力,而冲刺技能也将附带降低敌方元素防御的DEBUFF效果,成为一名进可攻,退可守的全能盾牌。

【法师:咒术师+魔导师,可控可输制敌无形】

法师是智慧的代表,在战场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独特的法术输出和强力控制能力让法师成为战场上的无形杀手。

选择法师的勇士在完成转职任务后,可以向“咒术师”、“魔导师”两个方向发展。

转职成为咒术师,使法师技能的控制效果得以进一步加强,伤害也大幅提升,成为团战之中让敌人头疼又无可奈何的场面掌控者。

转职成为魔导师,会使原本已具备场控、AOE能力的法师更添一翼,魔导师的技能将附带更多的DEBUFF效果。战场上,魔导师不仅能够控制住整体场面,还能无形之中对敌方造成负面效果,强力干扰能力不仅能够提升士气,更是帮助团队杀敌乱阵,直捣黄巢的必备角色。

【弓手:狩猎者+风行者,箭雨流星收割之魂】

拉弓于千里之外,杀人于无形之中。弓手是物理远程输出扛把子的不二人选。弓手要想发挥出自己的最大威力,首先需要做的是保全自己,以可进可退的策略,避免被近战职业近身,拉开距离,继而以自己远程优势与高输出优势来消灭对方。

当弓手完成转职后,可以向狩猎者、风行者两个方向发展。

转职成为狩猎者可以使弓手技能中附带DEBUFF与定身效果,让原本单一的远程输出弓手变得更为均衡与全能。在后排输出的同时,对敌方造成干扰,为团队赢取杀敌制敌的关键时间。

转职成风行者的弓手,面对敌人施展出减速技能,同时可以提升自己的移动速度。本就是远程职业的弓手变得来无影去无踪,大大提升了生存能力,成为来去自如的灵魂收割者。

勇士们,《权力与荣耀》八个职业方向八种选择尽情满足你的需求,各有特色,同是不可或缺的灵魂战士,现在就选择最热爱的职业与兄弟征战沙场吧,乱世之争等你来终结!

以上就是今天无本之木带给大家的所有内容了,希望大家喜欢,更多更好游戏资讯可以在18183手游网网进行了解哟。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