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权力与荣耀 > 游戏攻略 >

权力与荣耀神之幻境 刷怪的正确姿势介绍

来源: 权力与荣耀

责任编辑: 小叮当

发布时间: 2017-02-26 11:32:44

权力与荣耀中的神之幻境活动为单人刷怪升级活动,在神之幻境活动中,会刷出数波怪物,每波怪物只会存在40秒。在限定的时间内将怪物击败,即可完成任务。

进入副本后,会依次刷新小怪,小怪会在40秒钟的时间后自动消失。在40秒时间内,击杀的小怪数量越多,在最后完成副本的结算奖励中,所获得的击杀经验越高。

在副本中,依次击败刷出的数波怪物后,便可以获得最终的胜利,以20级怪物为例,一共会刷出7波怪物,有:神的囚徒、智慧神使、力量神使、生命之神以及环境本体等。

刷怪应注意:

1、在完成神之幻境时,怪物会从四面八方前来进攻。当怪物数量比较多时,玩家需要注意,通过跑动来躲避怪物的集火,以避免出现怪物过多,被集火秒杀的问题。例如:出现如下情况,玩家就非常容易被怪物集火秒杀。

2、每刷新一波怪物都有几率刷出“生命神使”,击杀后,会使怒气技能冷却刷新,可以直接施放怒气大招。

权力与荣耀神之幻境 刷怪的正确姿势介绍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