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青龙偃月刀 > 游戏新闻 >

青龙偃月刀手游超暴力无双神器盘点

来源: 青龙偃月刀

责任编辑: LinMin_Y

发布时间: 2015-07-31 11:42:00

在《青龙偃月刀》中,玩家可以使用的冷兵器多达数十款,从偃月刀、戟、矛、枪、锤,到刀、剑、弓、扇、杖等著名冷兵器皆齐全。下面将为你介绍游戏中,那些超暴力的神兵利器。

青龙偃月刀手游超暴力无双神器盘点

《青龙偃月刀》将于8月7日开始安卓内测,敬请各位期待!

无双毁灭 重兵当仁不让

说到攻击范围和物理伤害,《青龙偃月刀》中最具代表性的兵器就是偃月刀、长戟和巨斧。这三种兵器配合关羽、吕布和典韦的无双力量,不仅能发挥出重兵攻击范围的优势,更能制造出爆炸性的输出。

青龙偃月刀手游超暴力无双神器盘点

无双控场 巨武最佳人选

重兵虽然攻击范围大,物理伤害高,但对有着高霸体属性或远程施放法术的武将却难以发挥。这时,巨武的无双控场能力就能和重兵形成互补关系。《青龙偃月刀》中巨武的代表性武器有巨锤、蛇矛、狼牙棒,而许褚、张飞和太史慈这些有着怪力的武将能将巨武的控制能力发挥至极限。

青龙偃月刀手游超暴力无双神器盘点

想感受更多三国名将、神兵利器的无双力量,那就千万不要错过8月7日《青龙偃月刀》安卓内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