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青龙偃月刀 > 游戏新闻 >

青龙偃月刀手游内测今日震撼开启

来源: 青龙偃月刀

责任编辑: LinMin_Y

发布时间: 2015-08-07 11:54:51

一秒觉醒无双,同屏百人一招秒杀!《青龙偃月刀》首创掌上无双割草战斗,操控你喜爱的武将,轻松享受十杀、百杀、暴走杀戮的快感!

无双战斗 一招横扫千军万马

享受同屏百人的战斗激情!《青龙偃月刀》首创掌上无双割草战斗,玩家可以在有着上百人战斗规模的庞大战场下,用行云流水般的连招和毁天灭地的无双技斩杀数百人,轻松享受停不下来的激爽割草快感!横扫千军万马尽在“掌控”中,快来战个痛快吧!

青龙偃月刀手游内测今日震撼开启

无双名将 化身吕布力战群雄

名将云集由你自由操控!《青龙偃月刀》收录海量三国知名武将,武圣关羽、鬼神吕布、冢虎司马懿、小霸王孙策等名将皆全,玩家还可以在战斗中从3名武将间自由切换操控,享受自由畅快的花样无双割草!

青龙偃月刀手游内测今日震撼开启

无双视界 18禁暴力美学爆发

刀光剑影片刻血肉横飞!《青龙偃月刀》独有成人级战斗画面及特效,营造出最燃、最热血的战斗快感,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尽情宣泄无双之力,享受满屏血肉横飞、血花四溅的18x暴力美学。

青龙偃月刀手游内测今日震撼开启

无双操作 单手操作激斩万人

单手点击瞬间斩杀万人!《青龙偃月刀》独创“智能点击式”操作方式,只需点击屏幕任意位置,武将就会根据战场地形、敌军阵型等因素,智能选择最优进攻路线。更可以随时切换技能手动/自动施放,爆发无双大招灭绝所有敌人!

青龙偃月刀手游内测今日震撼开启

无双玩法 烽火连天全服混战

海量独创玩法,颠覆手游传统!《青龙偃月刀》独创海量特色玩法,花式割草、武将车轮战、铜雀台激斗、全服混战应有尽有,每日不同的游戏玩法让你每日都有新体验,对重复和枯燥say拜拜!

青龙偃月刀手游内测今日震撼开启

心动不如行动,《青龙偃月刀》今日正式开始安卓内测,赶快加入游戏觉醒你的无双,享受极致的割草战斗快感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