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青龙偃月刀 > 游戏新闻 >

青龙偃月刀手游原画赏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苦橙

发布时间: 2015-08-13 18:24:56

《青龙偃月刀》是全球首款革命性无双RPG手游,游戏以无双割草战斗为核心,在同屏上百人的战斗规模下,用华丽的无双技能和成人级的战斗特效,给玩家带来最热血、最爽快的无双割草战斗。游戏还独创智能化操作方式,一次点击轻松完成移动、攻击、放技能等一系列操作,一秒觉醒无双,释放大招怒斩百人!

现在一起来欣赏这款无双RPG手游的原画吧!

青龙偃月刀手游原画赏析

原画:吕奉先 大战 关云长

鬼神吕布

人称「人中吕布,马中赤兔」,后世也有人称其为鬼神。武艺天下无双,骑千里马赤兔纵横沙场,舞方天画戟杀敌无数。在虎牢关之战中活跃而被人熟知,其中最著名就是三英战吕布。但为人反复无常,有勇而无谋,先斩义父丁原而投靠董卓,后又背叛董卓。

青龙偃月刀手游原画赏析

原画:一代枭雄 曹操

枭雄曹操

后被尊为魏王,被评为「乱世之奸雄」的人物。判断力、决断力丰富,在黄巾讨伐军中崭露头角。于混乱的中原一步步巩固地盘,建立魏的基础。是个明理的野心家,时而有严苛的一面,令身边陷入恐怖之境。同时,著有兵法书,喜吟诗,通晓文武诸艺。

青龙偃月刀手游原画赏析

原画:老当益壮 黄忠

老将黄忠

被尊称为老当益壮的人物,蜀国五虎大将之一。使弓能手,有百发百中的好本事,曾和关羽展开过激斗而不相上下。曾仕于刘表、韩玄,之后归顺刘备,在益州和定军山之战中活跃。刘备即位成汉中王时,封为五虎大将。

青龙偃月刀手游原画赏析

原画:江东猛虎 孙坚

猛虎孙坚

吴国之父,被尊为江东猛虎。武艺高强、带兵有术,因讨伐黄巾军立下大功,被封为长沙太守。后在反董卓联合军里担任前锋,率先进入京都洛阳,是个勇挚刚毅的大将军。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