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全民超神 > 英雄 >

全民超神众神之王属性介绍 宙斯技能加点分析

来源: 全民超神

责任编辑: QQ张

发布时间: 2015-07-17 09:41:07

全民超神众神之王宙斯好不好用?全民超神众神之王怎么获得?全民超神众神之王宙斯技能加点,小编今天来给大家想想介绍下众神之王宙斯。

全民超神众神之王属性介绍 宙斯技能加点分析

宙斯,掌管雷霆的第三代神王。他的父亲,上一代神王克洛诺斯霸道而专政,不允许任何人挑战他的权威,为此他不惜吞食每一个亲生孩子,侥幸逃过一劫的宙斯在成年之后,设计用催吐药让克洛诺斯吐出所有的兄长,并借助兄长们的力量一起推翻了父亲的暴政,成为诸神故乡--奥林匹斯山的新主人。但在这之后,他也慢慢成为了父辈一样霸道的存在。

“没有人,可以挑衅众神之王”——宙斯

众神之王成长属性

生命成长值:57.5

攻击力成长:5.4

法术强度成长:13.9

护甲成长:4.4

法术抗性成长:3.2

众神之王技能

静电场:每次使用任何技能,都能通关瞬间的电击减少周围敌方单位当前生命值一定百分比的生命。先于技能造成伤害。

雷霆:释放一道会连续跳跃的闪电,对每次跳跃的目标造成伤害。伤害不随跳跃递减

霹雳:从天空召唤一道闪电对目标造成伤害,并使其短暂晕眩

电闪雷鸣:众神之王发怒,召唤闪电同时打击所有敌方(不包括处于隐身状态的)英雄

众神之王技能加点

主加1技能雷霆,副加2技能霹雳,有大点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