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全民超神 > 游戏攻略 >

全民超神好友怎么删除? 好友系统玩法介绍

来源: 全民超神

责任编辑: QQ张

发布时间: 2015-08-28 10:03:26

全民超神游戏中怎么删除好友?全民超神好友是系统分为社交好友和游戏中的好友,既然全民超神是手机开黑的游戏那当然少不了好友系统了,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如何添加与删除好友。

全民超神好友怎么删除? 好友系统玩法介绍

全民超神怎么添加好友?

全民超神是一款腾讯游戏,那么好友自然也是QQ好友了,不得不说这点还是很方便的,邀请好友只要点击QQ好友就可以相当方便,具体方法可以点击主界面下方的好友系统按钮,进入好友系统页面。如果添加好友就可以点击好友界面这边的添加好友,输入相关信息就可以搜索找到了。

全民超神好友怎么删除? 好友系统玩法介绍

全民超神怎么删除好友?

如何删除好友:点击游戏界面→好友→游戏好友,点击要删除的好友的好友头像,你会看到对方的英雄,左下角,有四个字【删除好友】。删除好友这个功能只能删除游戏好友,无法删除QQ好友或者微信好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