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全民超神 > 英雄 >

全民超神处女座星皇-星辰属性介绍 处女座星皇图鉴

来源: 全民超神

责任编辑: QQ张

发布时间: 2015-09-25 15:03:48

全民超神处女座星皇怎么样?全民超神处女座星皇好不好,全民超神处女座星皇-星辰图鉴。

技能加点PVE阵容英雄培养宝石镶嵌出装推荐英雄获取英雄图鉴

英雄介绍
 
全民超神处女座星皇-星辰属性介绍 处女座星皇图鉴
  • 职业定位
  • 法师
  • 进攻类型
  • 远程输出
  • 初始星级
  • ★★★☆☆
 

英雄背景:星辰降生在西北大沙漠中的绿洲国度萨瓦,传说他出生的那一夜,整个夜空的群星都闭上了双眼,他的父母因而给他取名寐星。星辰自小就沉默寡言,不爱交际,经常趁夜溜出家门,在沙丘上默坐观星,直到天亮,全国人都把他看做怪人。星辰二十岁时,泰坦帝国的铁军开入西沙,想要把萨瓦像小石子一眼一脚踢开。然而夜晚到来时,无数流星化为火球从天而降,把泰坦帝国的整个先锋军烧成灰烬。高高的沙丘上,星辰向星幕施礼,自始至终也没有说一句话。

"夜幕破晓,群星不再。"——星辰

 
基础属性
 
  • 生命成长值:70.7
  • 攻击力成长:5.7
  • 法术强度成长:17.3
  • 护甲成长:4.9
  • 法术抗性成长:5.3
 
 
技能介绍
被动:牺牲
死亡时引爆小宇宙,对周围敌人造成伤害。
主动:银河星爆
主动:释放银河星爆,对范围内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并减速。 被动:杀死敌人获得能量,能量增加法强,死亡时能量损失一半。
主动:天法冲击
每次点击技能施放一次法术冲击,造成法术伤害,可释放三次,三次伤害一次增加。
大招:觉醒
爆发自己的小宇宙,所有吸收的能量增加的法强效果增加2被。
 
英雄技能加点

前期主要加“银河星爆”,慢慢补兵对线增强自己的法强和经济,牺牲只需要点一级。中期强力学习“天法冲击”,装备已经起来了,根据前期的补兵多少,基本三下连起来能够秒了ADC类血少职业了。后期打团,开着“觉醒”可以先手开团,秒掉一人后,即使死了也有“牺牲”继续打出伤害!

英雄点评

处女座星皇星辰属于法式坦,依靠吸收伤害来打出高额伤害。具有AOE群控技能,能够在团战中保护队友,同时在追击和反追击中都很容易强力控制节奏,比较适合打上单和打野。既可以出防装来当半肉,又可以出强力法装,担当强力AP输出,实在是高端局必选英雄之一!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