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全民超神 > 游戏攻略 >

最强辅助没有之一 全民超神风暴天使5V5团战技巧

来源: 全民超神

责任编辑: QQ张

发布时间: 2015-11-26 14:21:40

全民超神风暴天使是目前为止最强力的辅助型英雄没有之一 ,就这样一位神级辅助应该在团战中的存在是无法被忽视的,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风暴天使5v5团战技巧吧!

最强辅助没有之一 全民超神风暴天使5V5团战技巧

英雄进阶:PVE阵容英雄出装宝石镶嵌团战技巧英雄图鉴英雄获取技能介绍

首先要说的是风暴天使的5v5技能加点。

最强辅助没有之一 全民超神风暴天使5V5团战技巧

1级学习2技能风之赞歌,因拉斐尔在5V5中一般是配合ADC打下路,所以可以先学习风之赞歌辅助自家C位,2级学习一点风之幻象,用来消耗敌方英雄。之后主加2技能风之赞歌,因为她的被动技能是减护甲和魔抗的在后期打团中,在人群中放出幻象,开启“风之赞歌”,既能给敌方减血有能给友方会血,实在是高端局别选强力辅助。

接下来就是出装推荐了

出门装:征服者之戒+征战长靴

最强辅助没有之一 全民超神风暴天使5V5团战技巧最强辅助没有之一 全民超神风暴天使5V5团战技巧

分析:法师标准出门装,移速、法强、法穿、生命都有,性价比非常之高。

中期核心装备:巫师长靴+天堂权杖+巫毒法杖

最强辅助没有之一 全民超神风暴天使5V5团战技巧最强辅助没有之一 全民超神风暴天使5V5团战技巧最强辅助没有之一 全民超神风暴天使5V5团战技巧

分析:巫师长靴的磨抗穿透,对磨抗高的敌人是非常有用的,中期天堂权杖的AP加成和高法力加成和回复,可以使拉斐尔上可以无压力为我方补奶,ADC想死都很难哦,同时巫毒法杖同样用有法穿配合上灼烧效果,能让拉斐尔在中期不仅有补给也有一定的伤害。

后期暴力六神装:巫师神靴+天堂神杖+破法神枚+巫毒法枚+噬魂魔爪+弒神者之环

最强辅助没有之一 全民超神风暴天使5V5团战技巧最强辅助没有之一 全民超神风暴天使5V5团战技巧最强辅助没有之一 全民超神风暴天使5V5团战技巧最强辅助没有之一 全民超神风暴天使5V5团战技巧最强辅助没有之一 全民超神风暴天使5V5团战技巧最强辅助没有之一 全民超神风暴天使5V5团战技巧

分析:标准的法师出装,后期天堂神杖可以卖掉,换成祝福铠甲,拉斐尔在团战中辅助居多,祝福铠甲则可以让其生命更有保障哦。

整体技巧

风暴天使拉斐尔属于强力辅助职业,本身就有很强的回血和护甲魔抗成长,在对线中,由于她的被动,和幻象既可以减护甲让自家AD输出更高,又可以消耗对方血量和回复友方血量,让对面对线英雄十分恶心。而减护甲这个被动相当让人无解,还能分化幻象相当于增大一倍的伤害和回复的面积,真心是辅助必选英雄!

团战技巧

风暴天使拉斐尔既可以中单打输出位,也可以辅助,但是一般辅助奶妈位居多,拉斐尔的优势便是远程AOE,虽然爆发低但持续高,续航能力强。又能奶又有输出的风之赞歌让其成为很好的辅助英雄,所以在团战中,一定要在保证自己不死的情况下,补给友方,消耗对方,释放大招时候,一定要掌握好拉斐尔的站位及走位,使用拉斐尔大招的完美释放,是或得团战胜利的一大关键哦!

好了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全民超神风暴天使拉斐尔的5v5团战技巧了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18183全民超神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