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全民超神 > 游戏新闻 >

全民超神十强战队奖励皮肤发放 第二届战队赛周末打响

来源: 全民超神

责任编辑: QQ张

发布时间: 2015-12-23 10:54:20

全民超神》第一届战队体验赛十强奖励的限定皮肤已经于22日正式发放。本周末及下周末(12月26日、27日,1月2日、3日)将开启第二届战队体验赛,全新规则让竞技充满更加刺激。

全民超神十强战队奖励皮肤发放 第二届战队赛周末打响

首届战队体验赛圆满结束 奖励已发放

《全民超神》一直致力于为玩家带来更爽快的竞技体验,新版本已经全新上线,更多竞技模式已经开放。当然,《全民超神》也为玩家准备了丰富的竞技赛事,让玩家可以享受更激烈的竞技氛围,不久前圆满结束的首届战队体验赛,就吸引了诸多战队前来竞技比拼,十强能获得黑魔法之神的限定皮肤“先驱玫红新星——赫尔”,它是一套非常华美的皮肤,拥有极为炫丽的特效,以及先驱战队标签标示,这是对玩家努力的绝对认可!

第二届战队体验赛将至 部分规则优化调整

全民参与,火爆热血的《全民超神》战队体验赛,首届结束后余温不减,仍旧是玩家热议话题,无数玩家纷纷期待新一轮战队体验赛的开启。现在,第二届战队体验赛马上到来,本周末12月26日、27日,以及下周末1月2日、3日,酣战再启!

战队体验赛大致规则不变,但进行了部分优化调整,主要保障参战玩家应得的福利,以及为竞技对抗增加更多不确定因素,让博弈更加精彩。具体如下:

1.匹配时间修改为20点至22点,确保更多玩家有时间参与竞技。

2.比赛期间队长不能踢走已参赛过的队员,确保出力队员都能得到相应的待遇。

3.胜负积分不再与敌我双方此前战绩有关,确保战队体验赛的公平与公正。

4.选人、读条、比赛界面对方选手采用匿名及统一头像方案,让战斗更加充满悬念,博弈自然更需要考验智慧与战术。

《全民超神》首届战队体验赛大获成功,十强奖励已经全部发放。与此同时,第二届战队体验赛马上开战,错过了限定皮肤?没关系,这一次调整好状态,卷土再战吧!十强队伍可以继续获得一款全新的限定皮肤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