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全民超神 > 游戏攻略 >

全民超神开黑阵容推荐 绝杀物理菜刀队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苦橙

发布时间: 2016-06-01 18:17:09

在游戏全民超神中,菜刀队是指全部由近战物理伤害的职业组成的队伍。菜刀队配合的好,无论是前期发育还是中期打团,都能取得很好的战绩。下面18183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全民超神开黑阵容推荐,绝杀物理菜刀队!

超神绝杀菜刀队的英雄分别为:玉面剑魔刃闪、功夫之神阿宝、矮人之神奥力、兽人之神欧克、牛头人之神米诺斯。

这套阵容的配合,控制性强,爆发高,团战时牛头在前,欧克切入一个嘲讽,矮人之神辅以控制,阿宝进入敌阵造成范围性伤害并控制敌人,刃闪大招收割,一套爆发下来,先手能秒掉敌人2到3人,瞬间击溃敌方。

中单:玉面剑魔刃闪

全民超神开黑阵容推荐 绝杀物理菜刀队

解析:在对战中适合中路发育,单独一条线能够为他带来大量的经验和金币。而且刃闪在中路对线法师时占有巨大优势。刃闪在前期时伤害不高,手短,容易被敌人消耗,但是拥有技能刃闪诡术更够召唤出幻象帮助我们补刀或者骚扰敌方英雄,加快我们的发育速度。等到刃闪有了大招后,利用十步一杀拉近与敌人的距离,同时利用刃闪诡术召唤幻像,接大招鬼舞斩轻松将敌方脆皮秒掉,可以说是脆皮克星。4级后的刃闪在线上可以打崩敌人,获得优势,在团战中的他更是能够爆发出更高的伤害。

下单:牛头人之神米诺斯

全民超神开黑阵容推荐 绝杀物理菜刀队

解析:牛头人之神-米诺斯,血厚抗性高,而且拥有复活技能,适合下路抗压。我们利用牛头人之神的抗压性,让他下路单独吃线,不会被敌方轻易击杀,还会获得大量资源,利于他的发育。而且能够让我方战士双上发育,压制敌方上单,迅速推塔或者击杀敌人取得上路优势。牛头人之神在下路的定位就是抗压,因此主加技能烈焰冲击,塔下清兵,不要轻易出塔,保证自身不被敌人击杀。把金币全部用来购买防御装备,在后期团战时帮助我方抵抗伤害。同时利用技能控制战场。

上路:功夫之神阿宝、矮人之神奥力

全民超神开黑阵容推荐 绝杀物理菜刀队

全民超神开黑阵容推荐 绝杀物理菜刀队

 

解析:功夫之神-阿宝、矮人之神-奥利都拥有强力的控制技能,两人双上能够轻松单压一路,无论敌方是远程还是近战。因为是两个英雄打上,若是敌人前期压线,那么我们就利用矮人之神的暴风之锤眩晕敌人,阿宝迅速切入,两人轻松收掉敌人。敌人若是塔下补刀,可等待我方英雄全部4级后,配合打野强行塔下击杀对方。阿宝以输出装备为主,矮人之神-奥利以半肉装为主,辅以输出装备。

打野:兽人之神欧克

全民超神开黑阵容推荐 绝杀物理菜刀队

解析:欧克的刷野能力会随着等级的提升不断的增强,而且他的恢复能力也会不断的增强,这些都有利于他拥有更多的时间去游走GANK。拥有技能战争狂吼的他十分适合打野,看到友方需要支援或者敌方压线时迅速支援,利用战争狂吼嘲讽敌人,配合队友控制,加上自身大招巨斧斩杀往往能够成功击杀GANK目标。欧克主要帮助中路和上路,上路阿宝和奥力都拥有强力控制十分好抓,中路刃闪的大招也带有击飞效果,爆发性高,也容易击杀。下路因为只有牛头一人,欧克去了也是2V2,而且输出不高,占据不了优势,因此多帮助中路和上路,争取和敌人拉开优势。

以上就是18183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全部内容了,要想了解更多游戏资讯,游戏攻略,游戏视频等尽在18183手游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