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全民超神 > 游戏攻略 >

全民超神开黑阵容推荐 无敌兽人神组合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苦橙

发布时间: 2016-06-01 18:15:09

无敌兽人神组合,例如兽人之神,牛头人之神等英雄。这样的阵容在全民超神中不仅颜值碾压对方,在团战中也是绝对不落下风的,俗话说得好兽人必须死,无敌兽人神组合就让别人眼一亮!

阵容构成:兽人之神欧克+血刀酋长克鲁格+狂暴泰坦咆哮之角+牛头人之神米诺斯+地精之神皮奇

阵容特点:这个阵容有十足的厚度,除了地精之神稍微防御低点外,其他几个基本都是单抗对线无压力的,防御输出兼具,所以无论是打对线还是打团都很强力。一般来说,狂暴泰坦的扑击带来的眩晕效果可以用来先手开团,牛头人之神和兽人之神两个肉盾顶在前头,兽人之神被动回血,牛头人之神有重生,所以队伍的整体续航能力很不错。血刀酋长主要就是输出,由两个肉盾分担伤害,由血刀酋长来切入后排进行收割,而地精之神的大招反弹伤害在团战中可以造成伤害加倍的效果,只要注意好自己的站位,打出伤害就可以了。

上单:牛头人之神米诺斯

全民超神开黑阵容推荐 无敌兽人神组合

解析:这个组合中,有4个英雄都是又肉又输出,所以选择最肉的牛头人之神-米诺斯在上路抗压发育,因为本来就是肉盾系英雄,加上他的被动技能有增加移速和攻速的效果,所以在对线上很难被单杀。而且他的烈焰冲击可以快速清兵,保证线上发育。团战中,牛头人之神冲在前排吸收伤害,并不断用战争践踏来震晕对手,配合队友打出伤害。大招不灭战魂也让他有两条命,持久消耗对手。当然他的输出也是不错的,顺风局中也可以出点攻击装来补充伤害。

打野:兽人之神欧克

全民超神开黑阵容推荐 无敌兽人神组合

解析:兽人之神欧克兼具输出、防御,可以在团队中担任游走gank的位置。他的被动技能可以让他提升生命和护甲值,在野区抢资源时非常好用。而战争狂吼可以用来配合队友gank,这个技能可以嘲讽目标使目标攻击自己,同时提升护甲值,这就为己方队友提供了安全的输出环境。大招巨斧斩杀可以提升己方队友的移动速度,用来追杀对方或逃跑是比较合适的。

中单:地精之神皮奇

全民超神开黑阵容推荐 无敌兽人神组合

解析:地精之神皮奇是这几个兽人英雄中唯一的法师系英雄了,主打法术伤害,所以留在中路发育是比较合适的。地精之神拥有很高的爆炸单体伤害,且技能CD时间短,在对线中可以轻易的把对手打成残血,但是由于耗蓝比较多,所以中路对线最好是出个回蓝装备来保证线上。可以先手用皮奇的幻术来打第一波伤害,随后施放皮奇的礼物可以提升第二波伤害值。而且在周围有小兵的情况下,使用大招皮奇的奇迹可以造成多次反弹伤害,直接把敌人打成残血。不过由于皮奇很脆皮,所以在对线时要非常注意自己的走位和防gank。

下路:狂暴泰坦咆哮之角+血刀酋长克鲁格

全民超神开黑阵容推荐 无敌兽人神组合

全民超神开黑阵容推荐 无敌兽人神组合

解析:狂暴泰坦+血刀酋长的组合还是比较OK的,这里狂暴泰坦主辅助,有肉有控制,为血刀酋长承担伤害的同时,扑击还可以用来先手目标。配合血刀酋长的双龙斩可以远距离的眩晕对手,而双刃跳跃又让他可以快速切敌,大招血刀风暴可以让他有魔法免疫效果,在团队中突进敌方后排完成收割。此外,他的被动技能还可以每攻击3次,下次攻击必造成2.5倍伤害,在对线中也是非常占有优势的。

以上就是18183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全部内容了,要想了解更多游戏资讯,游戏攻略,游戏视频等尽在18183手游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