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全民超神 > 游戏攻略 >

全民超神开黑阵容推荐 魅力女神大人队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苦橙

发布时间: 2016-06-01 18:15:09

自古英雄难过美人关,更何况是一群颇具实力的女神呢?在游戏全民超神中,可是有不少女神英雄的。下面18183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全民超神开黑阵容推荐,魅力女神大人搭配。

阵容构成:灵狐公主阿玉+精灵女神狄安娜+黑魔法之神赫尔+极光女神菲欧娜+水之天使温妮

阵容特点:这个阵容没有前排,所以上下两路推荐双ADC+辅助,中间留给法师英雄发育。这5个女神英雄,基本各个都有控制技能,所以对方想要抱团突进来打是比较困难的。由于阵容整体比较脆,先手开团并不占优势,所以用来打反手还是不错的。由于这个阵容基本都是远程英雄,所以可以在远处风筝对手。灵狐公主和黑魔法之神算的上是队伍里的两个主要输出,灵狐公主快速清线推塔,黑魔法之神是个移动炮台,配合队友水之天使的治疗,打团的续航能力也OK。

上路:精灵女神狄安娜+极光女神菲欧娜

全民超神开黑阵容推荐 魅力女神大人搭配

全民超神开黑阵容推荐 魅力女神大人搭配

解析:上单位置,选择精灵女神+极光女神,并依靠极光女神的被动技能回蓝,可以使赖线能力大幅提升,基本只要不残血就可以持续在线上补刀发育。这里极光女神的法术伤害虽然一般,但是定向控制的技能可以尽情的骚扰对面补兵发育,技能冰晶突刺可以击飞对手,而冰晶路径和冰封领域都带有减速效果。配合精灵女神的散射之灵的范围伤害可以在前期迅速发育起来,而精灵女神的大招施法时间短且附带眩晕效果,可以打断敌人的技能释放。两个英雄组合起来打风筝流是非常合适的!

中路:黑魔法之神赫尔

全民超神开黑阵容推荐 魅力女神大人搭配

解析: 中路一般是留给法师型英雄去抗线发育,黑魔法之神在中路补兵发育时注意草丛两边,防止被gank。当敌人过来gank时可以适时释放黑暗禁锢来阻止对方的进攻。如果对方是是残血状态,一个黑暗禁锢配合黑暗之力还可以反杀对手。大招黑暗降临更是可以瞬间清除所有技能CD,让她在瞬间打出连续技能,在装备成型后,中路一般都是碾压的态势。

下路:灵狐公主阿玉+水之天使温妮

全民超神开黑阵容推荐 魅力女神大人搭配

全民超神开黑阵容推荐 魅力女神大人搭配

解析:下路搭配组合是灵狐公主+水之天使,灵狐公主虽然是战士型英雄,但是比较脆皮,配合水之天使的治疗效果,可以使她的生存能力大大提升。而灵狐公主只要安稳渡过前期,在中后期就可以打出非常高的伤害,可以单路带线也可以游走gank。在后期箭术专精可以轻松无伤推塔,对线、团战都是非常无敌的存在!水之天使作为专职辅助奶妈,在团队中承担治疗效果,大招水之守护可以为周身队友加护盾回血量,为队伍持续作战保驾护航。潮流冲击还有击晕效果,这个技能可以配合ADC轻松收人头。

以上就是18183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全部内容了,要想了解更多游戏资讯,游戏攻略,游戏视频等尽在18183手游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