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全民超神 > 游戏攻略 >

全民超神堕落天使路西法团战思路出装推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混沌

发布时间: 2017-06-02 15:55:01

路西法经过一次消弱后,依然强势。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路西法的上分技巧。在消弱后,虽然没有以前那样无脑。但是依然是T1的位置!

全民超神堕落天使路西法团战思路出装推荐

●背景故事

路西法,星辰之主,天军之王,曾是神王宙斯最信任的得力干将,手握诸神国度十万天使军团的调度大权,后因与神王理念不合而堕天。关于路西法堕天的传闻有无数版本,但没有一个被证实的,因为见过他又胆敢对他不敬的人,都已经死了;而信服他的人,都成了他最忠实的信徒。

"神,便是这世间最大虚伪与罪恶的合集。"——路西法

●技能加点

禁魔领域(英雄大招)>堕落之力(主动技能)>封印命运(主动技能)

●团战思路

1、路西法前期现在是没有猴子、宙斯、邪火神等强势的。自依靠封印命运难以击杀敌人,前期可以利用技能配合队友或者躲避发育。

2、路西法的大招加成被削了一点点,但是依然的强势。还是一定要出法强装备,切勿转为AD输出。

3、四级以后爆发很高,单杀或者突进,切勿开大再上,打草惊蛇,在释放封印命运跳过去的途中开启大招禁魔领域为最佳。

4、团战适合先手开团,如果出现对面一群人围在一起,立马封印命运跳过去,途中开大禁魔领域,队友跟上一锅端完,团灭ACE。

5、路西法定位不是后排,团战充当刺客,切勿直接正面击杀前排肉盾,找好自己的定位。

6、如果对面有发育非常好的邪火神、宙斯等法师英雄,敌方所有人头都在一个法师身上的时候(这种情况应该很常见)必须无脑大招跳他的脸。沉默对于法师来说是致命的。

●出装加点

初期:征战长靴+征服者之戒

推荐理由:标准出门装。征服者之戒提供生命、法术伤害和法术回复,前期以打经济为主,路西法的成长可是很吃经济的!

中期:巫师长靴+魔能之剑+诡秘魔棒

推荐理由:因为被动的缘故,诡秘魔棒能增加80点法力强度,魔能之剑增加25点法术强度和200点最大法术值,同时附加施放技能后,下一次普通攻击会造成相当于100%基础攻击力的额外物理伤害效果,十分适合路西法。

后期:巫师长靴+巫毒法杖+巫师护臂+祝福铠甲+噬魂魔爪+弑神者之环

推荐理由:巫毒法杖是几乎所有AP英雄都要出的,弑神者之环配合自身被动可以增加非常高额的输出。祝福铠甲在这个法师横行的年代还是非常好用的。

以上就是18183小编为各位带来的游戏攻略,同时也欢迎大家关注18183游戏专区了解此款游戏的最新动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