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全民超神 > 游戏攻略 >

全民超神斯巴达之王 对线技巧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正义的荷尔蒙

发布时间: 2018-07-16 20:30:26

全民超神斯巴达之王作为一个半肉半突进型英雄,拥有不俗控制能的他在1v1中应该如何对线取得优势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在1V1中斯巴达之王的具体打法出装。

大神交流欢迎加入4399全民超神2群(521135133)全民超神交流群

全民超神斯巴达之王

【技能加点】

1-5级:

全民超神斯巴达之王

6-10级:

全民超神斯巴达之王

1级学习无畏冲锋,优秀的控制技能且伤害也不俗,2级以后学习勇士之矛,该技能可以说是斯巴达的主要伤害技能,建议主加此技能,无谓冲锋为辅,且有大加大,1V1的时候最好先手控制住敌方召唤师,接上勇士之矛尤其勇士之矛对血量少的敌人会造成额外的伤害,再配合大招瞬间秒掉!

【出装推荐】

推荐装备:嗜血魔剑+幽魂之刃+雷霆闪电戟+众神之力+攻速鞋+众神之力

全民超神斯巴达之王

分析:中期以发育为主,但是1V1节奏很快的话一般到中期就会结束,建议大家先出小件后再合成大件

 【对战技巧】

在1V1中斯巴达直接出攻击装备,利用其自身的优秀被动,超高的输出,可以极限秀操作反杀,同时在1v1中,出门抢红宝石,也是一个关键的要素,对战注意先抢2级,可以先手打一波,如果对面是脆皮,拼一波会很伤。

不过个人感觉斯巴达近战英雄,比较手短,如对线远程还是建议先发育到4级之后,一套带走对面,如对线同样近战,可以站桩就是干了!这就是帅气的斯巴达勇猛之处哦。

以上便是小拜年带给大家的斯巴达之王的1V1技巧,注意对战的英雄类型,抢红宝石是1v1必胜的关键哦,小伙伴们加油!

相关阅读:全民超神众神之王攻略专题

全民超神攻略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399全民超神攻略专区
全民超神英雄图鉴 全民超神英雄解析 全民超神装备大全 全民超神攻略心得
全民超神每周限免查询 全民超神全英雄获得方法 全民超神召唤师冲级指南 全民超神不能错过的技巧
全民超神常用游戏术语 全民超神1V1致胜宝典 全民超神精彩视频专区 全民超神有问必答
欢迎加入4399全民超神交流群>>> 433627875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