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全民超神 > 游戏攻略 >

全民超神这游戏怎么样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正义的荷尔蒙

发布时间: 2018-07-16 20:35:08

全民超神》给你一个在手机端上玩MOBA游戏的机会,这款游戏画画精美、操作简单、平衡性高、技能帅气,让你的眼睛和手指绝不受罪。闲暇之余约上三五好友酣战一番真是畅快无比。

游戏背景

《全民超神》是腾讯第一款多人实时电竞手游,它融合了PVE成长、实时MOBA、PVP等时下最受追捧的玩法,并搭载了精美大气的表现风格,呈现给玩家最极致的游戏体验和最爽快的竞技快感。在全民超神中,你可以与全服玩家一较高下,争夺排行榜冠军荣耀,也可以和好友一同上阵,合作退敌。原汁原味的MOBA等你来战!

游戏特色

1、多人在线竞技手机游戏(MOBA手游);

2、游戏有闯关、PK和挑战三大模式;

3、游戏人数分为1V1、3V3和5V5;

4、该游戏跟之前所碰到的MOBA手游有些不同,即游戏限制了每天战斗得到的经验、金币和积分;

5、游戏加入任务系统,助于玩家获得经验、金币等;

6、在社交上,游戏做得还不够丰富,对于玩家的需求,相信游戏在未来会提供更多的社交功能;

7、每个英雄有三个技能,而玩家可以携带两个召唤师技能进入战场;

8、战场中,不用打开商店就可以购买推荐的装备,比较快捷,省去一些时间。

类似王者荣耀的游戏推荐

类似王者荣耀的游戏推荐
英魂之刃 英雄血战 光明大陆 时空召唤
自由之战 虚荣手游 全民超神 无尽对决
自由之战2 传说对决 英雄使命 无尽争霸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