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突击丛林野战新版本武器属性变动大全

来源: 全民突击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5-03-29 15:23:58

最近全民突击更新新版本,枪械属性调整很大,现将5把常用机枪属性调整整理如下(以满级属性为准):

1.RPK:填弹由3.39增加至3.85,新增射程属性为30。

2.MG4:填弹由3.64增加至4.1,新增射程属性为25。

3.锯齿KAC:填弹由3.64增加至4.1,伤害有132调整至167,新增射程属性为35。

4.M16A3LMG:填弹由3.64增加至4.1,新增射程属性为35。

5.傲羚MG3:填弹由3.64增加至4.35,新增射程属性为25。

从上述调整可以看出,此次更新机枪属性调整有如下特点:

1.填弹时间普遍增加(前4把枪各自增加0.46秒;傲羚增加0.71秒)。

2.新增加“射程”属性,属性分类更加细化。

3.锯齿KAC伤害由132调高至167,是此次调整唯一的属性上调。

4.新年皮肤枪傲羚属性全面下调(填弹时间最长,射程最近)。

5.从伤害、暴击、射速、弹夹、填弹、精准、射程、入手难易程度来看,目前RPK还是机枪中的主流武器。

丛林多人战版本汇总

多人PVE首发

噩梦难度模式

新增三大系统

生化怪物新增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