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突击多人对战模式怪物击杀顺序简述

来源: 全民突击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5-04-01 09:55:53

只要玩过多人对战模式(也称合作模式)的玩家都知道,在这个模式下怪物会比较多,所以在战斗时需要有着一定的攻击顺序,这样才能更好的通关这个关卡,并且能够减少伤害。

当我们在攻击时,会先出现一些小怪,并且随着我们攻击的进度,boss就会出现了。不过对于这些敌人,我们就需要有一定的攻击顺序了。如果是和好友进行组队的话,我们就需要分配一些人专门攻击小怪了,不然小怪累计过多的话很容易死亡的。另外对于天空中的红龙,我们需要先击杀,不然作为远程攻击的红龙杀伤力还是比较强的。

全民突击多人对战模式怪物击杀顺序简述

当我们到了虫卵那关,我们需要先集中火力击杀虫卵,不然虫卵会孵化出红龙的,对于石头人不用顾忌的。这些石头人没有任何的攻击技能,你不管多长时间不攻击石头人都不会掉一点血的,所以还是先解决那些虫卵和小怪的好。

对于那些绿巨人要注意了,当旁边有着很多怪物时,我们就能够很好的利用这些绿巨人炸伤旁边的小怪,获得胜利。

另外在攻击时,我们是可以在4个位置攻击boss的,所以最好不要待着一个地方,不然容易一起死,被团灭。对于一些看到boss放技能就跑的其实没有必要,不管到哪都会受到伤害的,而且可能在这个位置已经受到了伤害,跑到另一个位置还会被下一个技能攻击到,承受两次伤害,所以说在boss出现后就直接攻击敌人,不要再动了。

还有一点,在合作模式中,我们在使用医疗包的同时能够为其他的伙伴一起加血,所以还是有必要使用我们的医疗包的,这样能够最大程度的利用我们的医疗包。

新版本必看攻略

噩梦难度物品掉落表

丛林模式多人PVE战斗技巧

丛林战合作模式玩法详解

新版本都更新了些什么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