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突击QBZ-97对比贪狼分析

来源: 全民突击

责任编辑: 洪子

发布时间: 2016-02-17 15:03:44

全民突击QBZ-97和贪狼哪个好?下面小编带来QBZ-97和贪狼对比,一起来了解吧!

属性对比

QBZ-97满级属性

全民突击QBZ-97对比贪狼分析

M4A1满级贪狼

全民突击M4A1贪狼属性独家解析

小编有话说:我们从属性上可以看出M4A1-贪狼的火力简直可以用变态来形容,S级机关枪加特林战鹰火力也无非在7.7W而我们的M4A1-贪狼可以达到8.4W,同样257的伤害也是突击步枪中最高的,而且射速和黄金AK47一样,而精准度继承了M4A1的稳定,是一把不可多得的极品枪械。QBZ-97属性没有特别突出的,属于很容易被覆盖的属性,建议慎重购买,可以观望M4-16,或者继续等贪狼。有H的根本不用考虑97。

伤害对比

QBZ-97榴弹的伤害没有手雷和火箭筒高,不过对于残血敌人利用掩体回血用榴弹收割是最合适不过的,不过冷却CD在PK模式里有60秒,也就是我们一场比赛也只能使用3-5次所以要看准时机使用。

M4A1-贪狼作为S级枪械,伤害自然是毋庸置疑,即便是三星无培养的贪狼,也能有着远超一般突击步枪的伤害。击中躯干的伤害在200+以上,爆头伤害更是有500+,不难看出这把突击步枪在伤害方面的突出。

全民突击QBZ-97对比贪狼分析

相关QBZ-97攻略推荐:

>>全民突击QBZ-97评测

>>全民突击QBZ-97技能

>>全民突击QBZ-97属性

>>全民突击QBZ-97对比贪狼

>>全民突击QBZ-97视频

>>全民突击QBZ-97PVE实战

>>全民突击S级突击步枪QBZ-97

>>全民突击QBZ-97PVP模式实战

>>全民突击QBZ-97搭配加特林战鹰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