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泡泡大战第218关怎么过 218关攻略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番茄君

发布时间: 2016-04-26 18:54:51

全民泡泡大战第218关攻略,想要在第218关三星过关,需要使用指定数量的球获得足够的果冻,到底要怎样才能达成三星呢?请看小编的介绍。

全民泡泡大战218关怎么过 218关攻略

【过关目标】

本关为生命关卡

1.使用45球消除所有甜甜圈。

【关卡掉落

全民泡泡大战218关怎么过 218关攻略

本关会随机掉落紫炫糖果、彩虹糖果。

【关卡难点】

本关是生命关卡,在消去甜甜圈的同时,泡泡会不断下降,当最下方的泡泡接触到低端的生命线时

【过关技巧】

1.本关建议能力为1580%

2.关卡开始是一个三角形的阵型,在这部分的甜甜圈中夹杂着吸色泡泡和双冰小妖,由于多层甜甜圈的阻挡,想直接消去双冰小妖是不可能的了,所以要做好上方甜甜圈被冻住的准备。

3.这里的阵型是一个倒三角的形状,周围一圈被吸色泡泡包围,这里我们可以直接将上排的吸色泡泡染上颜色然后消去,这样会比较有效率,但是在消去上层的同时,要留意死亡蜂巢。

4.这部分仍然是一个倒三角,而难度比之前有所增加,两边被曲奇饼干和神秘漩涡阻挡,我们无法击中吸色泡泡,而下方又被带有死亡蜂巢、曲奇饼干、变色泡泡的旋转风车阻挡,想消去风车上的泡泡可是难上加难,所以建议大家从神秘漩涡入手,也许人品大爆发两边都是炸弹也不一定。

5.这里旋转风车增加到了2个,风车上仍然有死亡蜂巢和曲奇饼干,不过在风车外侧有普通的甜甜圈,我们从外侧入手,消去风车周围的甜甜圈即可。

6.这里的阵型更为复杂,旋转风车、曲奇饼干、神秘漩涡和染色泡泡都有出现,对于这种障碍物较多的位置,建议大家直接使用人物大招过去。

7.关卡最后阵型相对简单,最下排有4个神秘漩涡,也是考验大家人品的时候了。在漩涡旁边也有普通的甜甜圈,当时它们和上方的甜甜圈颜色都不相同,所以直接消去要花费比较多的步骤,所以先击中漩涡是比较有效率的方式。消去横杠下方所有的甜甜圈后,即可通关了。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带来的内容,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游戏活动与游戏攻略或者是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鲜的游戏资讯,请关注18183手游门户网站!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