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奇迹弓箭手用弓好还是用弩好

来源: 18183全民奇迹

责任编辑: 随风

发布时间: 2015-01-24 11:21:44

全民奇迹中弓箭手使用的武器有弓和弩两种,很多童鞋可能会纠结于到底使用哪种武器更好?下面就让我们通过分析下女神武器来详细看看到底弓箭手用弓好,还是用弩好!

全民奇迹弓箭手用弓好还是用弩好

以上是女神之弓和女神之弩的对比图片,我们来做个分析。

1、佩戴要求

女神之弓和女神之弩的佩戴要求一样,都需要力量1104和敏捷442,因此没啥可比性。

2、物理攻击

女神之弩:1988-3316

女神之弓:2320-2902

可以看到,女神之弓的攻击下限要高于女神之弩的攻击下限,但女神之弩的攻击上限却又高于弓的攻击上限。两者各有优势,当然如果你要按平均值来算的话弩确实要高一点,但优势不明显。因此,物理攻击上来说两者差别也不算大。

3、培养属性

两者培养上限一样,无对比性。

4、卓越属性

卓越属性有5属性和6属性全属性之说,上图的属性有不全,但实际上两者没啥差别。因此弓和弩的卓越属性也是相差不大的。

单纯从上面来看的话,弓与弩也就物理攻击上有差异,弓的输出更平稳,弩的输出更倾向于爆发性。

但是,弓和弩的差别不仅如此,还有个箭筒的差别!

全民奇迹弓箭手用弓好还是用弩好

以上是箭筒装备,装备了弓就无法装备箭筒,只有装备弩才能再装备箭筒!

加了箭筒后,我们可以看到,不但物理攻击有了提高,同时卓越属性也新增了很多。

总结

因此单纯的弓和弩各有优势,但是如果再加上箭筒的话,弩是更有优势的。因此,长远来看,弩更有培养价值。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