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全民奇迹 > 游戏新闻 >

羽翼的力量 全民奇迹翅膀花式展示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糖吖

发布时间: 2017-04-12 15:11:26

羽翼,自《全民奇迹MU》正式上线以来,一直就是奇迹勇士们最关注的游戏内容之一。精灵之翼、天使之翼、恶魔之翼、玛雅之翼……随着游戏版本的不断更迭和人物角色的不断升级,越来越多的羽翼种类出现在所有人面前。或许,是时候一起来盘点一波,奇迹大陆上那些让人为之惊叹的羽翼力量了!

职业羽翼,力量源泉

羽翼的力量 全民奇迹翅膀花式展示

职业羽翼大概算得上是玩家们在《全民奇迹MU》之中最早接触到的羽翼了,伴随着职业羽翼的一次次升级进阶,羽翼中的力量源泉不断迸发,咱们的战斗力也随之而逐渐攀升。可以说,职业羽翼开启了勇士们在奇迹大陆上冒险之旅的史诗篇章。

罗兰之翼,城主荣耀

羽翼的力量 全民奇迹翅膀花式展示

职业羽翼人人都有,但某些象征着荣耀与光辉的那些羽翼,却需要勇士们用鲜血和汗水去换取,比如说,罗兰城主的象征,罗兰之翼。在之前的很多个版本里,罗兰之翼作为唯一的特殊羽翼,其能够带来的额外属性加成,都是《全民奇迹MU》之中人人垂涎的宝藏。

奇迹凤凰,涅槃重生

当然,随着《全民奇迹MU》版本的不断更新迭代,越来越多具有额外属性加成的特殊羽翼逐渐登场,勇士们也有更多的机会,接触并获取到这些羽翼。以近日来庆典活动中奖励的奇迹之翼和凤凰之翼为例,不仅能够为勇士们带来高额属性加成,其光耀夺目的外观,更是让佩戴这些羽翼的勇士,成为奇迹大陆之上最抢眼的一群人。

霸主之翼,开启在即

羽翼的力量 全民奇迹翅膀花式展示

现如今,《全民奇迹MU》2.60新版本的到来,让奇迹大陆上的羽翼再添新丁,正在火爆进行中的战盟联赛最终冠军盟主,将获得由MU王国奖励的专属羽翼——霸主之翼。虽然截至目前,尚未有人获得霸主之翼,但从其额外属性加成版面中不难发现,霸主之翼势必将成为奇迹大陆上千万勇士们的新宠,至于霸主之翼最终是个什么样的造型,且让我们拭目以待,静候《全民奇迹MU》第一届战盟联赛的最终结果。

羽翼,一直以来就是奇迹勇士们所追逐的目标;羽翼的力量,从来都是奇迹大陆之上最强大的力量之一。在《全民奇迹MU》2.60新时代滚滚而来的浪潮中,你是否也已经做好准备,去获取那些更加强大的羽翼,成就属于自己的史诗奇迹了呢?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资讯内容了,更多更好游戏资讯尽在18183手游网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