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全民切水果 > 游戏攻略 >

全民切水果闪电升级攻略

来源: 全民切水果

责任编辑: The_Only_7

发布时间: 2014-07-24 12:25:42

全民切水果闪电是游戏的众多道具之一,闪电的等级直接英雄着玩友们的分数,所以今天小编给玩友们带来了全民切水果闪电升级方法和闪电等级介绍。

全民切水果闪电,这个也是全民切水果的新道具,闪电的等级提升的越高,可以获得的分数就越多,虽然说这不是主要的高分的方法,但是也属于一个影响因素哈。

看到游戏屏幕左下角的闪电消减槽没?旁边还有数字,这就是闪电等级!连击一次后,闪电消减槽会填充满,并开始消退,全部消退之前,再次连击可再次充满。不断地连击可提升闪电等级,若削减槽完全消退时还没有连击,闪电等级会直接降至为0,重新开始!

全民切水果闪电怎么升级?

全民切水果中,不断连击就可以积累闪电能力。每次闪电能量槽满了之后就会升到下一个等级的闪电等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