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枪王爆破模式时间拖延战术详解

来源: 全民枪王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5-09-16 11:15:21

全民枪王如何拖延爆破时间,游戏中不但枪械重要,在爆破战玩法中时间也是很重要的,那么玩友们如何有效的拖延爆破时间呢,以便快速获得战斗的胜利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拖延爆破时间方法。

全民枪王爆破模式时间拖延战术详解

爆破时间拖延战术分析:

保卫者:作为保卫者最终的目的就是保护建筑不被摧毁,那么作为一个保护者,就得尽量的避免己方的人全部死亡,尽量的拖延时间让敌方没有时间进行装炸弹,具体的做法为用手雷或者瞄准敌人的进攻路线,在敌人进攻火力比较猛烈的时候尽量的撤退,不要跟对面交火。

破坏者:作为破坏者如果想用时间拖延战术的话,那么得用一个前提,那就是炸弹已经安放下去,在一定的时间内,如果对方没拆掉炸弹,那么破坏者是可以直接获得胜利的,即使破坏者全部死亡了,但是对方只要来不及拆炸弹就可以获得胜利。那么作为破坏者在安装完炸弹之后就尽量的围绕着下包点,不要离太远,尽量的让敌人进攻,己方可以躲在箱子的后面,趁着敌人拆包心切的心态,击杀敌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